|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五  |
萬歲!  |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
雖然下著雨,又掛八號風球(今年第一次),
但仍然蓋不住我那快樂的心情,哈哈......
究竟什麼事那麼開心呢?呵呵∼∼∼∼
就是--這次的女童軍招生,
我們有29位中一生加入啊!
破了這麼多年來的紀錄∼唷呵!
好想高歌一曲呢∼
真不枉我們(我、琴、詩、梅和璇)這麼努力地招人,
現在我相信一句話,努力是有回報的!
向Miss Chan報喜時,她也 嚇了一跳,
現在算起來,我們女童軍共有51人耶!太棒了!
有一件事可真想不到,回去的時候竟然還看見黃sir,
原來他也要為海事招生。哈哈∼∼一起等了三個小時!
還好走的時候有東西吃∼
總之,今天是非常棒的一天!
招了那麼多新力軍,自己突然覺得很有成功感呢~!!!
因為八號風球的關係,今天不用上普通話課,
有一點點僥倖的感覺,原因呢,很簡單,
我的普通話功課--說話,還差五篇沒完成。
本來想在1點幾,回到家的時候再把它完成,
不過現在可好了,我可以利用星期六、日的時間,
再慢慢地把它做完也不遲∼
| |
刊登時間︰2007-08-10 04: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9 日 星期四  |
準備  | 明天要9:45a.m.回到學校,
為的是女童軍的招生活動,
有不少東西要準備呢,
希望一切順利吧!
要盡量多招些新血回來才行∼
加油!加油!加油!
但現在還有一個大問題沒解決,
我的普通話功課還沒有做呀∼
慘了!我的天啊!
明天還要上課呢∼
都怪剛才一回到家,倒頭就睡,
什麼也沒碰過,看來今晚又得夜睡了。
本來想,在暑假期間,可以盡量地消除黑眼圈,
不過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恐怕難了,
真有點擔心,它會不會比以前更厲害呀? | |
刊登時間︰2007-08-09 10: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三  |
遲到  | 今天上普通話課,
我竟然遲到了半個小時耶∼∼
自己也嚇了一跳。
不過通告上寫的好像是3:30p.m.,
難道我看錯了?
總之就有點驚訝啦!
唉,明天一定不可以遲到的!
不知怎麼,總覺得今天的課上的特別快,
難道是天氣的關係????
走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還好欣有帶傘,
在這麼個大雨天,
竟然一點也沒有被淋濕,
真是萬慶囉! | |
刊登時間︰2007-08-08 10: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二  |
2007 年 8 月 6 日 星期一  |
回家了  | 今天親戚們回家了。
住在我們家裡那麼多天,
突然走了,真的有點不捨,
畢竟玩了這麼多天,
而且好像每天都會鬧一、兩個笑話,
真的很開心,也很好玩!
有點捨不得你們呀,
覺得屋子裡突然安靜了不少,
有點不習慣! | |
刊登時間︰2007-08-06 10: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