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四  |
| ^0^ | 從班主任口中得知,中五是梁sir教我們ADDM,原因呢∼我們是會考班,很重要,怕新老師應付不來,教得沒那麼好!??
我終於可以去燒烤了,很開心啊!之前是因為要回大陸,所以才沒得去。現在呢,是因為妹妹要回學校上課,沒辦法,只好把回去的時間改在17號的下午,就這樣,我可以去燒烤啦∼∼∼∼∼∼
但現在有個問題困擾著我,究竟我應不應該燒東西吃呢?如果燒的話,病還沒好,一吃熱氣的東西,怕病得更厲害;要是不燒的話,我的晚餐吃什麼才好呢?????哎呀∼我該如何作出選擇呀∼
。。。。。。
。。。。。。
。。。。。。
明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今晚一定得早點睡,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得到相應的回報吧!
| |
刊登時間︰2007-07-12 10: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三  |
拍照  | 昨晚,寫了一封長達四頁紙的信給阿sir,弄到三點多才睡,因為有太多話......太多話......想跟他說了,一張卡根本寫不完!可能是睡眠不足的原因吧,加上還有一點發燒,今天在禮堂的時候,覺得很累、很辛苦,只站一下就挺不住了,逼不得已,只能一屁股地坐在椅子上,而且還坐了兩回,以前也沒試過這樣的。
放學時去找大烽烽,想跟他拍照留念,但在課室裡,來來去去的都是4A的同學,看來阿sir都是比較受中四同學的歡迎,中三的同學好像一點表示也沒有,怎麼那麼絕情呀!在短短的時間裡,我們和阿sir照了很多很多的相片,有十幾部相機在他面前閃個不停,那一刻,直覺得他變成一位大明星了。不知為何,有個感覺,總覺得相片好像怎麼拍也拍不夠似的,我想我們都只是想保留離別前的那一刻吧,臨別依依,除了這,相信我們也沒有可以做了!對於離別,我們是多麼的束手無策啊!
下午是普通話時間,在三樓碰見陳鴿,不說不知道,原來他的普通話很厲害的哦,而且八月還會去北京學習呢!在大家談著談著的時候,知道他原來一早就認識我們的普通話老師--吳老師了。在吳老師的遨請下,阿sir還和我們一起上了個半小時的課,做回一個愛提問的學生。從今天的觀察,我可以想像,以前求學時期的阿sir是怎麼樣的了。很可惜,他因為還有一疊作文沒改好的關係,很不好意思地被張sir請走了,不知陳鴿明天還會不會再來和我們一起上課呢?
------------------------------------------------------------------------------------------------------------
提早收到小芬芬送的生日禮物,很開心呀∼那份禮物很可愛,我很喜歡呢!謝謝你,小芬芬! | |
刊登時間︰2007-07-11 10: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二  |
捨不得  | 昨天遊覽堂哥的xanga時,知道大烽烽要走,那一刻,只感到十分的愕然,心裡立即有個疑問:「不是在說笑吧?」
好了,今天回到學校,終於從他口中證實這是事實的時候,心裡覺得很傷感、很不捨,我想全班同學都有這種感覺吧。在這裡教得好好的,突然說要走,而且他還是一位受學生尊敬的好老師,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捨不得。學校以前都有個三劍俠,但從此就少了這一個,唉......其實我是很喜歡聽阿sir講課的,因為每一次向他提問時,他總會循循善誘地解答,加上平時又和我們談得來,真的是像同學多過像老師,唉,為什麼那麼快就要走,只教了我們一年而已,而且我們還沒有畢業呢,很不開心啊!
但對於他的決定,我想我們是沒辦法更改的,看來只能祝他:在新的環境裡能同樣過得開心、愉快!
最重要的是可別忘了我們這一班4A啊!!!!!!! | |
刊登時間︰2007-07-10 10: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一  |
被打敗了  | 昨天在MSN上看見我們班好多人都病了,那時我還暗自慶幸自己的身體強壯得很,沒那麼容易病的。怎料,只是一個晚上,我就中招了,都不知道為什麼,就那樣糊里糊塗地病了,事前一點先兆也沒有。
虧我昨天還在鴿sir的日記版上祝他要快快好起來,這回可真的是風水輪流轉了,唉......
今天一整天都過得迷迷糊糊,不是睡覺,就是坐在沙發上。可在沙發上,每一次坐不了兩、三個字,又得拖著沉重的身子回到床上繼續睡,大累了,支持不住。唉,今天對於我來說,只能用傷心來形容, 因為我錯過了那好看的卡通片,難得只有今天才有機會看的呀!接著的時間都要補課,傷心......實在傷心......我想今天我睡了七、八個小時有多吧!ADDM功課只做到12A就沒辦法繼續下去了,好像是7月11日才交哦?是不是?
我希望明天可以快點好起來啊,做病人,一天就夠了,真的很辛苦。有個疑問,為什麼夏天也會發燒呢?照理應該是冬天比較容易病才對的嘛! | |
刊登時間︰2007-07-09 08:5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8 日 星期日  |
«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