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
| 待會就走了 | 好了,待會就走了,
突然想起我還沒有把自己相機裡的相片上載到電腦裡,
冒失!
這是臨上車前拍的,剛站好位置,車就來了,所以拍成這樣,哈哈∼

| |
刊登時間︰2007-07-17 01: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
| 做壽司 | 一早就起來準備做壽司的材料,
弄了一個早上,剛剛才完成,
以下是製成品哦∼∼∼
現在很期待待會兒的野餐!

------------------------------------------------
回來了!去咖啡灣野餐,總的來說,玩得不是太盡興,可能我們都圍著桌子聊天的緣故吧!是靜態的活動。今天KKK好像和平日有點不一樣,話多了很多,但這也好∼令我在其中聽到了很多不知道的“八掛”消息,他可算上是一位好像什麼事情都知道的人似的,佩服!
今天在玩遊戲的時候,我得到了一個“大懲罰”了。不知是倒楣還是什麼緣故,竟然讓我抽中一張最小的紙牌,無可奈何地要接受懲罰了,碧姐的主意--把大腿浸在水裡。心中這樣想:不怕!之前已玩過一次了。只可惜這次去錯地方,我站的地方和之前的有點不同,腳越往水裡走,人就越往下沉,害我怕得要死,因為一不小心可能會掉進水裡哦!要是在別一邊就不會這樣了,那裡平坦得很,往哪走我也不怕,只是浪大了點,很容易把褲子弄濕而已。為什麼當時沒想到去那一邊呢∼真笨!
回到家裡看見媽媽買了芒果,就立即想做“芒果西米露”,因為之前一直礙於沒有芒果的緣故,總是弄不了,現在終於有機會讓我嘗試一下做這甜品了。對於西米露,我還是第一次弄,在網上找了食譜,照著上面的指示來做,結果卻強差人意,難吃得不得了,只嚐了一口就被我倒了,看來我都要試多幾次才行∼一定要弄出好吃的西米露,要不我誓不甘休!
有了決心,但還不能立即再作嘗試,因為明天要回大陸探望婆婆了,開心!所以還是回來後再弄吧,我就不信不能征服你!
22號才回來,又有幾天沒得用電腦了! | |
刊登時間︰2007-07-16 02: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5 日 星期日  |
| 著迷 | 之前在公共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全是有關偵探的,
當中還有我最愛的福爾摩斯,
真的越看越著迷囉∼∼ | |
刊登時間︰2007-07-16 12: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
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
| 傻 | 直覺今天的自己有點傻,5:30a.m.起床,6:50a.m.去到楓樹窩體育館,
成了第一個去排隊交這份〈正確使用健身室設施簡介會〉的人,
在那裡等了個半小時有多,體育館才在8:30a.m.接受申請人的報名。
先前還以為會有很多人搶著去排隊,怎料去的根本不足25人,
而且差不多都是吳祥川的學生,4A更是佔了多數。
幸好有這麼多同學和我一起在那兒等,才覺得沒那麼無奈,要不,真是......
但想真一點,自己可真的有點傻,那麼早的去到體育館,根本就睡眠不足,昨晚只睡了四個半小時啊!
以致哈欠連連,接下來的Bio補課都沒精神上了。
--------------------------------------------
可憐我要一個人去大窩口體育館∼∼∼∼∼∼∼有想哭的感覺∼∼∼∼∼∼∼ | |
刊登時間︰2007-07-13 11: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