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45627
站內搜尋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待會就走了

好了,待會就走了,

突然想起我還沒有把自己相機裡的相片上載到電腦裡,

冒失!

這是臨上車前拍的,剛站好位置,車就來了,所以拍成這樣,哈哈∼

等車期間......

刊登時間︰2007-07-17 01: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做壽司

一早就起來準備做壽司的材料,

弄了一個早上,剛剛才完成,

以下是製成品哦∼∼∼

現在很期待待會兒的野餐!

去咖啡灣--野餐食物之一

------------------------------------------------

回來了!去咖啡灣野餐,總的來說,玩得不是太盡興,可能我們都圍著桌子聊天的緣故吧!是靜態的活動。今天KKK好像和平日有點不一樣,話多了很多,但這也好∼令我在其中聽到了很多不知道的“八掛”消息,他可算上是一位好像什麼事情都知道的人似的,佩服!

今天在玩遊戲的時候,我得到了一個“大懲罰”了。不知是倒楣還是什麼緣故,竟然讓我抽中一張最小的紙牌,無可奈何地要接受懲罰了,碧姐的主意--把大腿浸在水裡。心中這樣想:不怕!之前已玩過一次了。只可惜這次去錯地方,我站的地方和之前的有點不同,腳越往水裡走,人就越往下沉,害我怕得要死,因為一不小心可能會掉進水裡哦!要是在別一邊就不會這樣了,那裡平坦得很,往哪走我也不怕,只是浪大了點,很容易把褲子弄濕而已。為什麼當時沒想到去那一邊呢∼真笨!

回到家裡看見媽媽買了芒果,就立即想做“芒果西米露”,因為之前一直礙於沒有芒果的緣故,總是弄不了,現在終於有機會讓我嘗試一下做這甜品了。對於西米露,我還是第一次弄,在網上找了食譜,照著上面的指示來做,結果卻強差人意,難吃得不得了,只嚐了一口就被我倒了,看來我都要試多幾次才行∼一定要弄出好吃的西米露,要不我誓不甘休!

有了決心,但還不能立即再作嘗試,因為明天要回大陸探望婆婆了,開心!所以還是回來後再弄吧,我就不信不能征服你!

22號才回來,又有幾天沒得用電腦了!

刊登時間︰2007-07-16 02: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著迷

之前在公共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全是有關偵探的,

當中還有我最愛的福爾摩斯,

真的越看越著迷囉∼∼

刊登時間︰2007-07-16 12: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今天和琳、宜一起去逛街 ,

回到家很累啊......

 

刊登時間︰2007-07-14 1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直覺今天的自己有點傻,5:30a.m.起床,6:50a.m.去到楓樹窩體育館,

成了第一個去排隊交這份〈正確使用健身室設施簡介會〉的人,

在那裡等了個半小時有多,體育館才在8:30a.m.接受申請人的報名。

先前還以為會有很多人搶著去排隊,怎料去的根本不足25人,

而且差不多都是吳祥川的學生,4A更是佔了多數。

幸好有這麼多同學和我一起在那兒等,才覺得沒那麼無奈,要不,真是......

但想真一點,自己可真的有點傻,那麼早的去到體育館,根本就睡眠不足,昨晚只睡了四個半小時啊!

以致哈欠連連,接下來的Bio補課都沒精神上了。

--------------------------------------------

可憐我要一個人去大窩口體育館∼∼∼∼∼∼∼有想哭的感覺∼∼∼∼∼∼∼

刊登時間︰2007-07-13 11: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