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45626
站內搜尋
2007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發燒了 熱情

昨晚三點半才睡覺,一早起來,

最讓人難受的是喉嚨很痛,話說得有氣無力似的,很辛苦!

在學校裡,我的動作看似和平時沒兩樣,其實不然,什麼也慢了。

步伐放慢了,說話速度放慢了,領悟能力也比平時慢了三拍,

看過的東西記不進腦......

在PHY堂時,更差點挺不住,一頭栽在桌面上睡大覺!

這一天過得真累!

特別在放學時,頭好像被千噸大石壓著,弄得我頭昏眼花,

即使想去Bio的補課,也有心無力了。

回到家時,即以一個大字形的姿勢倒頭大睡,

誰知......

醒來的時候,什麼感冒的病徵都跑出來了,

流鼻水,咳嗽,全身發冷,

這回可真的是發燒了。悲哀呢∼

什麼時候才會好......

刊登時間︰2007-05-08 09:0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東華三院聯校音樂匯演

音樂會在10:30p.m.結束,回到家的時候已是11:30p.m.了,很多東西沒做,例如功課、溫習英文生字......

回顧這一天,我想可以用“累”來形容吧!一早到達會場,剛開始時沒什麼事做,呆在一旁看其他學校綵排,幸虧我早有準備,帶了PHY書和《琦君小品》去看,免免強強地挨過了個多小時。接著到我們綵排了,但只練了三十分鐘左右,老師就宣佈說可以出去吃午飯,二時才回來集合,那一刻,真是......多麼的......那個......無奈啊!

下午又是渾渾噩噩地過,本想看書,可適逄快到正式綵排,結果一個字也記不進腦 =_= "" 。那樣的環境,太容易令人分心了,還是別看比較好,加上燈光很暗,很容易令近視加深。

合唱團的表演屬於下半埸,所以有很多的空餘時間讓我們休息,正因為這樣,竟然很意外地被老師叫去,在開場前接待嘉賓,而我的工作是--替那些總理戴襟花∼好像又做回女童軍了,哈哈,真的很搞笑!不同的是,這次穿的是校服,而不是制服。做了個多小時的接待工作,站得腰骨都痛了(舊患來的,一站久,腰骨就痛),很累!加上今天一整天喉嚨都像被火燒似的,刺辣辣地痛,人就更辛苦了。

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為的就是那短短幾分鐘的演出,效果可能不錯吧,自己也不敢肯定。但說真的,我還挺享受音樂會臨完場前的一刻,我們一起唱出了「東華心」。那一刻真的有點兒令我熱血沸騰,我想每一個人都有這種感覺吧!不光是台上的演出者,連台下的觀眾好像也被感染了,和我們一起拍著手,伴著音樂,唱起了最後一遍的「東華心」。那種感覺很奇妙,把之前的沉悶一掃而空,各人臉上映著的盡是依依不捨,我認為憑著這首歌,才真正地把今晚的音樂會推至高潮,做到了觀眾、演出者心連心的聯繫。那場面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我想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回到學校時,碰到Miss Sui正拖著一隻全黑的狗在散步,原來她住學校附近的,讀了四年書,現在才知道呢∼哈哈∼

三年一次的聯校音樂會終於完滿結束了,下一次將會在三年之後,對此,我也應該不會再參加,我想寶貴的回憶一次就夠多的了。現在更重要的是,要好好休息。喉嚨真的痛死了,連喝水都痛,聲音完全沙啞,一開口,更難聽得嚇死人,看來我明天都是少說話為妙,或許根本連說話都成問題!

刊登時間︰2007-05-08 02:2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腦袋空空如也 無奈

功課--chem和PHY,做了很久,也不太會,

怎麼那麼難啊!可能是自己太笨了∼∼∼

現在還有很多東西沒做,

要快快完成功課才行,

我不想每晚都要到一、兩點才可以休息。

明天就5月7日了,一整天都沒得上課,不開心!

我討厭這樣,出去一整天,反覆練習、綵排,

為得只是那晚短短四、五分鐘的表演,

但卻白白浪費了我寶貴的學習時間。

如果我仍讀中一,或許會高興有這麼一個不用上課的日子,

可現在不同,中四了,聽少一課書都會不明白老師在說什麼,

跟不上同學的進度,我不希望這樣,可是又沒辦法,

只好........................

有誰可以教我呢∼特別是PHY

在這新教的這一課中,我有很多地方都不明白呀!

~~~~~*先說句「感激不盡」*~~~~~

刊登時間︰2007-05-06 05: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Mr.Bean 10 Years:Vol.1

和妹妹一起看這個碟,笑到我們肚子痛,

Mr.Bean真不愧為一代諧星!

連平日不怎麼看碟的媽媽,也被吸引過來,

和我們一起哈哈大笑......厲害!

**************************************

人能放聲大笑,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說起笑,記得《轉角遇到愛》裡面,男主角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地笑!」

 對於這句話,自己很是喜歡。

 

刊登時間︰2007-05-05 07: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雨天


練習

今天又去了綵排聯校大合唱,

足足唱了幾個小時,喉嚨有點沙啞,

早知這樣,就學小雅姐,一早退出好了,

因為真的很浪費時間。就像星期一的PHY,

沒辦法上了,看來我得向人借筆記才行。

 

 

刊登時間︰2007-05-04 10: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