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
發燒了  | 昨晚三點半才睡覺,一早起來,
最讓人難受的是喉嚨很痛,話說得有氣無力似的,很辛苦!
在學校裡,我的動作看似和平時沒兩樣,其實不然,什麼也慢了。
步伐放慢了,說話速度放慢了,領悟能力也比平時慢了三拍,
看過的東西記不進腦......
在PHY堂時,更差點挺不住,一頭栽在桌面上睡大覺!
這一天過得真累!
特別在放學時,頭好像被千噸大石壓著,弄得我頭昏眼花,
即使想去Bio的補課,也有心無力了。
回到家時,即以一個大字形的姿勢倒頭大睡,
誰知......
醒來的時候,什麼感冒的病徵都跑出來了,
流鼻水,咳嗽,全身發冷,
這回可真的是發燒了。悲哀呢∼
什麼時候才會好......
| |
刊登時間︰2007-05-08 09:0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
| 東華三院聯校音樂匯演 | 音樂會在10:30p.m.結束,回到家的時候已是11:30p.m.了,很多東西沒做,例如功課、溫習英文生字......
回顧這一天,我想可以用“累”來形容吧!一早到達會場,剛開始時沒什麼事做,呆在一旁看其他學校綵排,幸虧我早有準備,帶了PHY書和《琦君小品》去看,免免強強地挨過了個多小時。接著到我們綵排了,但只練了三十分鐘左右,老師就宣佈說可以出去吃午飯,二時才回來集合,那一刻,真是......多麼的......那個......無奈啊!
下午又是渾渾噩噩地過,本想看書,可適逄快到正式綵排,結果一個字也記不進腦 =_= "" 。那樣的環境,太容易令人分心了,還是別看比較好,加上燈光很暗,很容易令近視加深。
合唱團的表演屬於下半埸,所以有很多的空餘時間讓我們休息,正因為這樣,竟然很意外地被老師叫去,在開場前接待嘉賓,而我的工作是--替那些總理戴襟花∼好像又做回女童軍了,哈哈,真的很搞笑!不同的是,這次穿的是校服,而不是制服。做了個多小時的接待工作,站得腰骨都痛了(舊患來的,一站久,腰骨就痛),很累!加上今天一整天喉嚨都像被火燒似的,刺辣辣地痛,人就更辛苦了。
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為的就是那短短幾分鐘的演出,效果可能不錯吧,自己也不敢肯定。但說真的,我還挺享受音樂會臨完場前的一刻,我們一起唱出了「東華心」。那一刻真的有點兒令我熱血沸騰,我想每一個人都有這種感覺吧!不光是台上的演出者,連台下的觀眾好像也被感染了,和我們一起拍著手,伴著音樂,唱起了最後一遍的「東華心」。那種感覺很奇妙,把之前的沉悶一掃而空,各人臉上映著的盡是依依不捨,我認為憑著這首歌,才真正地把今晚的音樂會推至高潮,做到了觀眾、演出者心連心的聯繫。那場面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我想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回到學校時,碰到Miss Sui正拖著一隻全黑的大狗在散步,原來她住學校附近的,讀了四年書,現在才知道呢∼哈哈∼
三年一次的聯校音樂會終於完滿結束了,下一次將會在三年之後,對此,我也應該不會再參加,我想寶貴的回憶一次就夠多的了。現在更重要的是,要好好休息。喉嚨真的痛死了,連喝水都痛,聲音完全沙啞,一開口,更難聽得嚇死人,看來我明天都是少說話為妙,或許根本連說話都成問題! | |
刊登時間︰2007-05-08 02:2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6 日 星期日  |
腦袋空空如也  | 功課--chem和PHY,做了很久,也不太會,
怎麼那麼難啊!可能是自己太笨了∼∼∼
現在還有很多東西沒做,
要快快完成功課才行,
我不想每晚都要到一、兩點才可以休息。
明天就5月7日了,一整天都沒得上課,不開心!
我討厭這樣,出去一整天,反覆練習、綵排,
為得只是那晚短短四、五分鐘的表演,
但卻白白浪費了我寶貴的學習時間。
如果我仍讀中一,或許會高興有這麼一個不用上課的日子,
可現在不同,中四了,聽少一課書都會不明白老師在說什麼,
跟不上同學的進度,我不希望這樣,可是又沒辦法,
只好............ ............
有誰可以教我呢∼特別是PHY,
在這新教的這一課中,我有很多地方都不明白呀!
~~~~~*先說句「感激不盡」*~~~~~ | |
刊登時間︰2007-05-06 05: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
| Mr.Bean 10 Years:Vol.1 | 和妹妹一起看這個碟,笑到我們肚子痛,
Mr.Bean真不愧為一代諧星!
連平日不怎麼看碟的媽媽,也被吸引過來,
和我們一起哈哈大笑......厲害!
**************************************
人能放聲大笑,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說起笑,記得《轉角遇到愛》裡面,男主角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地笑!」
對於這句話,自己很是喜歡。
| |
刊登時間︰2007-05-05 07: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
| 練習 | 今天又去了綵排聯校大合唱,
足足唱了幾個小時,喉嚨有點沙啞,
早知這樣,就學小雅姐,一早退出好了,
因為真的很浪費時間。就像星期一的PHY,
沒辦法上了,看來我得向人借筆記才行。
| |
刊登時間︰2007-05-04 10: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