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4 月 28 日 星期六  |
單車後遺症  | 我想凡是有去踩單車的人,
第二天一定會出現後遺症。
今天的我,就這樣,
整天都腰酸背痛的,
連走步路都不想,完全提不起勁來,
更別說做功課了......
但最難受的,並不是這個,而是皮膚很痛。
特別是一碰熱水,就像被針刺到一樣,真的疼死了,
洗澡時更是受罪。
我想皮膚應該被曬傷了吧,
都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好!
慘呢!!!!!!
| |
刊登時間︰2007-04-28 04: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
單車樂  | 今天真的曬死了,就算塗了防曬用品,
還是於事無補,一對手像烤熟的蕃薯似的,
又紅又黑,我想要補救都難了!
十個人去踩單車,很好玩,
有點可惜,大峰峰最後都沒有來。
由大圍出發,目標是大尾篤。
一直踩,一直踩,沿途風光明媚,很是享受!
但不幸地,途中發生了點小意外,鴿sir受傷了,
而且還流了不少血,傷勢都不輕,
為免他太辛苦,我們決定不去大尾篤,
改去一個有冰棒賣的士多,涼一涼就算了。
很巧合,去時碰見了王智興他們,
只不過他們踩得很快,已是回程了,真的很厲害!
今天很多人受傷啊,自己也是其中一個,
人連單車一起撞在撞石階上,腳被挾住,
回到家才覺得痛,還好沒擦破皮,不幸中的萬幸!
今天的相片我放在相簿內了,可以去看看。

| |
刊登時間︰2007-04-27 09: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四  |
| 累*︿*累 | 昨晚的十一篇作文,
完成第五篇時就已經挺不住了,
眼睏手又痛的,逼不得已,就只好投降了!
累∼∼∼啊∼∼∼∼
這兩天都是一、兩點才睡,弄得黑眼圈大大的,好醜怪!
所以無論如何,待會兒就得上床睡覺,
我要補充睡眠,養精蓄銳,
因為明天還要去踩單車,
好期待呢∼希望不會下雨! | |
刊登時間︰2007-04-26 09: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三  |
| ::+_+:: | 今天有十一篇作文一定要完成,
而且每篇的要求是可以演說長達四分鐘,
普通話功課來的,
這簡直是要命啊!
我想今晚我慘了∼∼ | |
刊登時間︰2007-04-25 11: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二  |
糊里糊塗的  | 合唱團練習,回到家都差不多六點了,
一洗完澡,就鑽進被子裡蒙頭大睡,
太累了......昨晚兩點才休息。
不知不覺,睡到七點半,
矇矓中聽到媽媽喊:「都七點半了,還不快起床,想睡到什麼時候啊∼」
一聽,立即嚇一大跳,馬上連滾帶爬地起床,
看見半黑的天,也沒有什麼懷疑,
只想快快去廁所梳洗,
因為七點半了,再不快點,上學會遲到的。
一出客廳,看見電視正在播《東張西望》,
才驚覺現在是晚上七點半,哈哈∼∼∼
睡糊塗了,鬧了個大笑話! | |
刊登時間︰2007-04-24 11: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