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45564
站內搜尋
2007 年 4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單車後遺症 無奈

我想凡是有去踩單車的人,

第二天一定會出現後遺症。

今天的我,就這樣,

整天都腰酸背痛的,

連走步路都不想,完全提不起勁來,

更別說做功課了......

但最難受的,並不是這個,而是皮膚很痛。

特別是一碰熱水,就像被針刺到一樣,真的疼死了,

洗澡時更是受罪。

我想皮膚應該被曬傷了吧,

都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好!

慘呢!!!!!!

刊登時間︰2007-04-28 04: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單車樂 愉快

今天真的曬死了,就算塗了防曬用品,

還是於事無補,一對手像烤熟的蕃薯似的,

又紅又黑,我想要補救都難了!

十個人去踩單車,很好玩,

有點可惜,大峰峰最後都沒有來。

由大圍出發,目標是大尾篤。

一直踩,一直踩,沿途風光明媚,很是享受!

但不幸地,途中發生了點小意外,鴿sir受傷了,

而且還流了不少血,傷勢都不輕,

為免他太辛苦,我們決定不去大尾篤,

改去一個有冰棒賣的士多,涼一涼就算了。

很巧合,去時碰見了王智興他們,

只不過他們踩得很快,已是回程了,真的很厲害!

今天很多人受傷啊,自己也是其中一個,

人連單車一起撞在撞石階上,腳被挾住,

回到家才覺得痛,還好沒擦破皮,不幸中的萬幸!

今天的相片我放在相簿內了,可以去看看。

刊登時間︰2007-04-27 09: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四   陰天


累*︿*累

昨晚的十一篇作文,

完成第五篇時就已經挺不住了,

眼睏手又痛的,逼不得已,就只好投降了!

累∼∼∼啊∼∼∼∼

這兩天都是一、兩點才睡,弄得黑眼圈大大的,好醜怪!

所以無論如何,待會兒就得上床睡覺,

我要補充睡眠,養精蓄銳,

因為明天還要去踩單車,

好期待呢∼希望不會下雨!

刊登時間︰2007-04-26 09: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_+::

今天有十一篇作文一定要完成,

而且每篇的要求是可以演說長達四分鐘,

普通話功課來的,

這簡直是要命啊!

我想今晚我慘了∼∼

刊登時間︰2007-04-25 11: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糊里糊塗的 驚訝

合唱團練習,回到家都差不多六點了,

一洗完澡,就鑽進被子裡蒙頭大睡,

太累了......昨晚兩點才休息。

不知不覺,睡到七點半,

矇矓中聽到媽媽喊:「都七點半了,還不快起床,想睡到什麼時候啊∼」

一聽,立即嚇一大跳,馬上連滾帶爬地起床,

看見半黑的天,也沒有什麼懷疑,

只想快快去廁所梳洗,

因為七點半了,再不快點,上學會遲到的。

一出客廳,看見電視正在播《東張西望》,

才驚覺現在是晚上七點半,哈哈∼∼∼

睡糊塗了,鬧了個大笑話!

刊登時間︰2007-04-24 11: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