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5 月 3 日 星期四  |
兩小時的課  | 今天很累,而且功課很多,
對於放學後的普通話課,我不是很想去,
正巧Miss病了,來不了,
這樣我意外地多了一個可以早早回家做功課的機會,
很開心啊!因為很久沒試過這麼早回家了......
不過,錯過了這兩小時的課程,暑假又得補多一課了。
| |
刊登時間︰2007-05-03 11: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三  |
上課  | 上完普通話課的時候,已六點多了,
出步校門沒多久,就感到頭昏腦脹的,
太累了......明天也要上普通話,
看來應該也會和今天一樣吧!
| |
刊登時間︰2007-05-02 10: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1 日 星期二  |
| 勞動節 | 5月1日,每個人都在放假,偏偏合唱團要練聯校合唱。
唉!7:20a.m.才起床,差點遲到, 真是趕死我了。
這次去的地方是邱金元中學,
那間學校真是大啊,比我們的大很多,
不過有一樣東西始終都是吳祥川好,可以說好上百倍,
那就是......洗手間了。
那間學校的洗手間簡直是不堪入目,
燈是昏暗的,廁格的門鎖是爛的,沖廁的水......沒有,
如果一個人進去,十足恐怖小說的布景一樣,陰陰森森,
真的會嚇死人的呢∼這樣相較之下,我們學校的洗手間可以說是天堂啊!
這次的聯校合唱,主要是為5月7日的音樂會作綵排,
所以花了最長時間做的並不是唱,而是排位置,
光是等都等了二個小時,因為合唱團共有五百幾人,可謂陣容龐大。
幸好我有帶ADDM的Past Paper,邊等邊做,
但那些題目真的很難,到現在為止,只完成了兩題,進度真是十分緩慢啊∼∼ | |
刊登時間︰2007-05-01 08:2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一  |
2007 年 4 月 29 日 星期日  |
| 功課 | 因為前幾天只顧著玩的關係,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功課,
雖然不全是星期一交,
但做完了,人始終覺得安心一點。
明天有Chem小測呢...... | |
刊登時間︰2007-04-29 07: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