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
~^-^~話劇比賽  | 又贏多一項班際比賽了,
A班真是很厲害!
接下來還有清潔比賽,
大家也要努力啊∼
今天的綵排,
因為是做refreshment,
所以沒什麼做,一早就回家了。
| |
刊登時間︰2007-05-14 08: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
2007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
女童軍集會  | 只是回學校兩個小時,
一直都很精神的∼∼
走時還特意去吃了杯雪糕,
Yummy!
但不知怎麼的,回到家,
看了個半小時的電視後,
頭疼得厲害,
真的暈啊∼暈啊∼暈啊∼
難道感冒還沒好?
--------------------
等了很久......很久......
還是沒有收到你的回信,
難道你忘了嗎??????
仍在期待中........... | |
刊登時間︰2007-05-12 11: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五  |
吃雪糕  | 放學時去了圖書館當值,已經很久沒試過了,
自開學以來,差不多每天都有課後活動,
對比起中三那個一有空就往圖書館鑽的我,
這樣的時光太令人懷念了!
今天又特地去吃了一杯雪糕,豆腐味的,
而昨天則是草莓味,相較之下,
還是醉心於草莓那種獨特的香氣。
光是聞一聞,心頭已感到暖暖的,
嚐一口,更是幸福得不知怎麼形容,
軟滑的雪糕溶在舌尖,冰冰涼涼......
那一剎那,口腔中充滿了草莓的果香,
甜甜的,什麼暑氣也走了,真令人享受!
是誰最先發明了「雪糕」這種食物的呢?
真得感謝那人,要不我也沒機會嚐了。
~~~~*明天女童軍要集會*~~~~
今晚還是早點睡吧!
熊貓眼大得嚇死人∼ | |
刊登時間︰2007-05-11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
競技日  | 聽說我們班贏了第一,真厲害!
之前還以為會輸定了呢∼那麼多同學沒法參與。
其實很想去操場感受一下當時的氣氛的,
但因要上普通話,所以連看也沒得看,
我想一定很激烈吧!
| |
刊登時間︰2007-05-09 10: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