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45553
站內搜尋
2007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話劇比賽 開心

又贏多一項班際比賽了,

A班真是很厲害!

接下來還有清潔比賽,

大家也要努力啊∼

今天的綵排,

因為是做refreshment,

所以沒什麼做,一早就回家了。

 

 

刊登時間︰2007-05-14 08: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功課 滿足

什麼功課也沒做過,

現在要加把勁,

因為還有很多瑣事要忙。

刊登時間︰2007-05-13 12: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女童軍集會 無奈

只是回學校兩個小時,

一直都很精神的∼∼

走時還特意去吃了杯雪糕,

Yummy!

但不知怎麼的,回到家,

看了個半小時的電視後,

頭疼得厲害,

真的暈啊∼暈啊∼暈啊∼

難道感冒還沒好?

--------------------

等了很久......很久......

還是沒有收到你的回信,

難道你忘了嗎??????

仍在期待中...........

刊登時間︰2007-05-12 11: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吃雪糕 開心

放學時去了圖書館當值,已經很久沒試過了,

自開學以來,差不多每天都有課後活動,

對比起中三那個一有空就往圖書館鑽的我,

這樣的時光太令人懷念了!

今天又特地去吃了一杯雪糕,豆腐味的,

而昨天則是草莓味,相較之下,

還是醉心於草莓那種獨特的香氣。

光是聞一聞,心頭已感到暖暖的,

嚐一口,更是幸福得不知怎麼形容,

軟滑的雪糕溶在舌尖,冰冰涼涼......

那一剎那,口腔中充滿了草莓的果香,

甜甜的,什麼暑氣也走了,真令人享受!

是誰最先發明了「雪糕」這種食物的呢?

真得感謝那人,要不我也沒機會嚐了。

~~~~*明天女童軍要集會*~~~~

今晚還是早點睡吧!

熊貓眼大得嚇死人∼

刊登時間︰2007-05-11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競技日 滿足

聽說我們班贏了第一,真厲害!

之前還以為會輸定了呢∼那麼多同學沒法參與。

其實很想去操場感受一下當時的氣氛的,

但因要上普通話,所以連看也沒得看,

我想一定很激烈吧!

 

 

刊登時間︰2007-05-09 10: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