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日  |
唷呵~  | 好開心啊∼這兩天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所有的功課今天下午就完成了,
其中包括ADDM(第十一和十五題是自己想到的,終於不用靠答案了,好開心啊∼很有成功感!)。
還有,課文《飲馬長城窟行》也背好了,
現在只乘下Chem那些不會做的題目而已 ,
明天問阿sir好了。
多充實的星期六、日啊!
雖然辛苦了點,但很值得。
| |
刊登時間︰2007-05-20 10: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六  |
2007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五  |
感慨!  | 對於數學阿sir在堂上說的一番話,,自己聽完也有些少感慨!
直到目前為止,我對我們班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平日上課太鬆散了,很不像A班。
來學校是求學問的,終日只在課堂上嘻嘻哈哈地聊天、說笑, 我們到底能學到什麼?我覺得只是在白白地浪費時間,而且有時還會影響了其他想上課的同學,那樣做,不是有點自私嗎?其實我們每天都在見面,留待學校和同學相處的時間,比家人的還長,聊天這些小事可以留待小息時才做嘛!
對於我來說,平日聽少或聽漏老師的一句話,有時就會立即不明白課本在說什麼。理科班不像文科班,他們有些是可以自己讀的,但我們不同,每一課都需要老師的講解,一定要專心聆聽才行。
可能你會說,那些內容我一早已經會了,倒背如流也可以,根本犯不著再聽第二遍,第三遍......與其悶著,不如聊天好了∼但有一點,是我要說的,用心聆聽說話人的話語,是一種基本的禮貌,也是一種對人的尊重,更是一種自身的修養,雖然你不想聽課,但至少也得表現出對講者應有的禮貌,同時也想想其他同學的感受,會不會打擾到他們呢?在這方面,我會覺得我們班做得不很足夠。
其實可以換個角度想一想,我們是交了學費的,不學點什麼不是太吃虧了嗎?而且那些學費也不便宜啊∼沒理由回到學校,一天到晚,為的只是聊天吧!
在這裡,我說這些話不是為了什麼,也沒有什麼特別意思,只是想把這一刻心中所想的切切實實地用文字寫出來而且,如有不是的地方,請勿見怪!
都怪囉嗦的∼∼∼∼∼∼∼∼∼∼∼∼∼∼ | |
刊登時間︰2007-05-18 08:4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四  |
@_@  | 做功課........................
做功課........................
做功課........................
很多呢~~~~~~~~~~
看來星期六、日都是沒得休息的了 。 | |
刊登時間︰2007-05-17 11: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三  |
時間緊迫  | 普通話上到很六點,剛剛才回到家。
唉!有很多東西要做啊,
時間十分緊迫,得做快一點,
要不恐怕又會像昨晚一樣,
兩點多才有得睡覺。
我想可能臨近考試的關係吧,
這段時間老是有很多很多功課要做,快吃不消了。
等了幾個月,今天終於完成了太陽能煮食爐的比賽,
結果......很遜,最高水溫才42度,
不過不打緊,志在參與嘛!
但天台真的曬死人了,之前踩單車曾被曬傷,
皮膚還沒完成地好,唯有盡量避開那「毒辣的射線」 了。
午間的女子足球比賽,A班輸了,有點可惜,
但踢得都挺好笑的!
| |
刊登時間︰2007-05-16 07: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