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5677
站內搜尋
200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唷呵~ 開心

好開心啊∼這兩天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所有的功課今天下午就完成了,

其中包括ADDM(第十一和十五題是自己想到的,終於不用靠答案了,好開心啊∼很有成功感!)。

還有,課文《飲馬長城窟行》也背好了,

現在只乘下Chem那些不會做的題目而已 ,

明天問阿sir好了。

多充實的星期六、日啊!

雖然辛苦了點,但很值得。

刊登時間︰2007-05-20 10: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倒數 滿足

倒數上學的日子,還不足二十天,

現在就要完全地進入作戰狀態了,

加油!

刊登時間︰2007-05-19 12: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感慨! 熱情

對於數學阿sir在堂上說的一番話,,自己聽完也有些少感慨!

直到目前為止,我對我們班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平日上課太鬆散了,很不像A班。

來學校是求學問的,終日只在課堂上嘻嘻哈哈地聊天、說笑,我們到底能學到什麼?我覺得只是在白白地浪費時間,而且有時還會影響了其他想上課的同學,那樣做,不是有點自私嗎?其實我們每天都在見面,留待學校和同學相處的時間,比家人的還長,聊天這些小事可以留待小息時才做嘛!

對於我來說,平日聽少或聽漏老師的一句話,有時就會立即不明白課本在說什麼。理科班不像文科班,他們有些是可以自己讀的,但我們不同,每一課都需要老師的講解,一定要專心聆聽才行。

可能你會說,那些內容我一早已經會了,倒背如流也可以,根本犯不著再聽第二遍,第三遍......與其悶著,不如聊天好了∼但有一點,是我要說的,用心聆聽說話人的話語,是一種基本的禮貌,也是一種對人的尊重,更是一種自身的修養,雖然你不想聽課,但至少也得表現出對講者應有的禮貌,同時也想想其他同學的感受,會不會打擾到他們呢?在這方面,我會覺得我們班做得不很足夠。

其實可以換個角度想一想,我們是交了學費的,不學點什麼不是太吃虧了嗎?而且那些學費也不便宜啊∼沒理由回到學校,一天到晚,為的只是聊天吧!

在這裡,我說這些話不是為了什麼,也沒有什麼特別意思,只是想把這一刻心中所想的切切實實地用文字寫出來而且,如有不是的地方,請勿見怪!

都怪囉嗦的∼∼∼∼∼∼∼∼∼∼∼∼∼∼

刊登時間︰2007-05-18 08:4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_@ 無奈

做功課........................

做功課........................

做功課........................

很多呢~~~~~~~~~~

看來星期六、日都是沒得休息的了 。

刊登時間︰2007-05-17 11: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時間緊迫 鬱悶

普通話上到很六點,剛剛才回到家。

唉!有很多東西要做啊,

時間十分緊迫,得做快一點,

要不恐怕又會像昨晚一樣,

兩點多才有得睡覺。

我想可能臨近考試的關係吧,

這段時間老是有很多很多功課要做,快吃不消了。

等了幾個月,今天終於完成了太陽能煮食爐的比賽,

結果......很遜,最高水溫才42度,

不過不打緊,志在參與嘛!

但天台真的曬死人了,之前踩單車曾被曬傷,

皮膚還沒完成地好,唯有盡量避開那「毒辣的射線」了。

午間的女子足球比賽,A班輸了,有點可惜,

但踢得都挺好笑的!

 

刊登時間︰2007-05-16 07: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