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3 月 24 日 星期六  |
看書  | 整整一天的時間,從早上八點到現在為止,
都被我浪費在看課外書上了。
書是從學校借的,放在家裡都有好多天了,
不看又覺得太可惜,
正好趁今天是星期六,
一口氣看了四本,再加一隻碟,
現在有點頭昏腦脹......
但對於考試的內容卻一點也沒溫習過,慚愧!
| |
刊登時間︰2007-03-24 05: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五  |
| 檢查書包 | 今天突然來了個突擊檢查--check中四的書包,
其實我們一班Vice都是事前才知道的。
浪費了一堂閱讀堂的時間,結果是A班沒有人被收手冊,
反觀其他班,光是手機都收了幾十部,還有食物什麼的,差不多裝滿一箱,厲害!
而最讓我覺得驚奇的,是連化妝袋也有,不可思議!
其中E班最厲害,好像全部都帶了圍禁品,十多本手冊啊。
為什麼他們要帶這麼東西回校呢?
簡簡單單地上學不好嗎?真讓人想不通。
小息時,聽到一個消息,其他班對A班沒有一個人被搜到有圍禁品,
而表示非常的不滿,真不知是哭還是笑好了。
哎,明天就是星期六了,再過幾天就要考試啦,感覺真快,
想遠一點,下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就是一群準會考生了,真怕那一該的到來呀!
看見現在的中五生,相信不難想像明年的我們的樣子吧。
| |
刊登時間︰2007-03-23 06:5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四  |
禮貌週  | 最後一天的評分,
我們拿到98/100,
真是一天比一天有進步啊,
不知會不會拿獎呢?
哈哈~~~~~~~~~~~ | |
刊登時間︰2007-03-22 09: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三  |
| 星期三 | 體育堂教欖球,都挺刺激的,
可惜玩得太瘋狂,手受傷了。
...............
本來放學後要上普通話,
可是我們等了又等,
還不見老師的出現,
才知道因為考試將近的關係,
這一堂課取消了,可以提早回家呀!
不知怎麼,好像有點因禍得福的感覺。 | |
刊登時間︰2007-03-21 10: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二  |
«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