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45562
站內搜尋
200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音樂會~ 開心

真累啊!只是去聽一個音樂會,已經累成這樣了,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昨晚匆匆忙忙地吃晚飯,像迷途羔羊一樣地四處找會場,竟然比表演時間早半小時到達,只好傻傻乎的等待......等待......這半小時過得比想像中還要長啊,可能是懷著期待的心情來聽這個叫「香港旋律」現代無伴奏清唱音樂會吧!究竟什麼是無伴奏清唱音樂會,這回可真的是見識到了。

一開場,沒有嘈吵的音樂,也沒有閃耀的燈光,有的只是溫柔的「吧啦、吧啦、吧啦......」聲,表演隨之開始了。這個音樂會由三個樂團合力演出,Potenza,Hayden Singers和Joyous,真是各俱千秋。以我來說,就最喜歡Hayden Singers了。這個團由四男四女組成,聽他們的歌,可以用「繞樑三日」來形容。一切都是人聲演繹,時而大鼓,時而小鼓,甚至連貓咪的聲音也有,比起那些一早灌錄的唱碟,再配個大喇叭,由什麼歌手表演,這裡演唱得還要動聽、清晰,也更具吸引力。特別是女高音部分,我想如果這個會場有玻璃的話,一定會像在電視機裡看到的一樣,「啪、啪、啪」全破裂了。隨著時強時弱的節拍,時高時低的音律,再加上八把清脆的唱腔,真是聽得人如痴如醉,像聆聽天籟之音呢!掌聲和歡呼聲從不間斷。

幽默方面,算是最後出場的Potenza最搞笑了!這是一個全男班的清唱團,也很有實力。除了英文和普通話歌曲外,他們連日文歌也會唱,搞鬼的是,在昨晚的表演裡,他們唱的竟然是《忍者亂太郎》的主題曲,好不益智呢!可謂台上唱得歡喜,台下聽得出神。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那一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真是把音樂會的氣氛推到高潮了,著實好看!

直到音樂會結束的前一刻,我才知道,原來一張入場票都要百多元,真貴!還好我這張是免費的,嘻嘻!真可惜小雅沒有來,白白錯過了這麼一場精彩的演出。

  

刊登時間︰2007-02-25 01: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六   陰天


聽音樂會

今晚會去聽一個音樂會,期待......

功課∼正在努力中,

現在只剩下一篇英文作文+Bio工作紙,

要加油!加油!加油!

 

刊登時間︰2007-02-24 03: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2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停滯不前......

我發覺自己是一個很懶的人,很多時候為自己定了目標,但始終未做到。

就拿今天來說吧,明明要求自己要做完中文的閱讀報告,

可就是提不起勁,整天都在發白日夢。

想以前,想現在,想將來,偏偏不願想功課,

這可能就是其他人說的自我逃避吧!

人越大,就越會這樣。

 

刊登時間︰2007-02-22 08: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2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功課 ~ @_@ ~ 無奈

又是功課∼功課∼功課∼

做完一半了。

一整個假期都在為功課而煩惱,

哎,真是個無趣的新年假,

可以說是這麼多年來最無聊的。

不過,很快就要上課了,

埋怨歸埋怨,

始終都是要完成的呢......

 

刊登時間︰2007-02-21 10: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年初三 愉快

十分有幹勁的一天,

但都是拿來玩的~哈哈~

功課還有一半沒做,

沒有心情呢!

刊登時間︰2007-02-21 12: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