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六  |
青衣城活動  | 跟往年一樣,又是十分累的一天,
我想這次做得還不錯吧!
雖然有一點點的意外,
但不是我們出的錯。
五點幾就走了,本來想立刻回家,
但臨出青衣城門口時,
打了通電話給一個差不多有一年沒見面的大姐姐,
她約我去喝東西。
兩個人在船頭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真是好開心啊!太久沒見面了,
有很多很多話說,
真的談個不亦樂呼。
弄到十點多才回到家呢!
| |
刊登時間︰2007-01-13 11:4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五  |
口試  | 回學校考口試,
中,英都考得不太好。
其中英文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竟然把snake,讀成了snack,
太失敗了,一定被扣了不少分,唉......
中文讀文章,
“仳”這個字又不會讀了,真......是......
可悲的一天啊!
好了,不想這了,真是越想越不開心。
明天要出席青衣城的活動,
有得忙了。
| |
刊登時間︰2007-01-12 08: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1 日 星期四  |
不開心  | 主要的七科考完了,明天只需回學校考口試,
不知自己應不應付的來,有點擔心!
今天的生物卷,好多不會做,空了很多題,
一定不會高分的,想到這,一整天都悶悶不樂。
唉,原本背熟了那些生字的,可是一考試,
就全忘了,串錯了好多啊......
真是連合格都成問題,考得太差了,
很不開心。
| |
刊登時間︰2007-01-11 11: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7 日 星期日  |
2007 年 1 月 6 日 星期六  |
1:00  | 昨晚1:00睡,
今天1:00才起床,
不得不服了自己,
足足睡了12個小時哩!
這個星期晚晚都是到一、兩點才有得休息,
現在什麼也補回了,哈哈~哈哈~
但不知是不是睡得多,
頭昏腦脹似的......
待會兒會有好多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看來這天又會被我白白地浪費掉的囉! | |
刊登時間︰2007-01-06 04: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