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三  |
Day3  | 又是6:00p.m.才到家,
看來這個星期都別想可以早回家了。
今天放學時才知道明天有PHY Dictation,
真不知道有這件事,
自己忘了寫手冊,
一心只想著星期五的 PHY Quiz 和 ENG Dictation,
失敗!
| |
刊登時間︰2006-12-06 10: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二  |
累累累!!!  | 放學後,練歌又練舞,
累!
現在嗓子沙,腳又痛,
明天還要ADDM小測,
慘!
今天要不是阿sir提醒,
都差點忘了有小測這件事,
有太多事要忙了......
| |
刊登時間︰2006-12-05 07:5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一  |
Monday  | 今天做化學小測卷,
只知道一個字--就是要快,
阿sir只給我們十分鐘,
連想多一會也不行,
做得好趕,都不知對不對。
=_=......
現在我發覺自己的成績正不斷地退步,
很多東西學完後很快又不記得,
腦筋變得不管用了,
真令人覺得悲哀!
=================================
體育堂又教了些新的舞步,
足足跳了兩堂,
現在好累,
肌肉酸痛,
真是太少做運動了。
| |
刊登時間︰2006-12-04 07: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3 日 星期日  |
星期日  | 真是快過的一天,
現在所有的功課都做完了,只差溫習。
本來已有中文背默,
但又無端端加了個化學小測,
今晚得慢慢溫才行,
上一次的化學小測已經考得不好了......
| |
刊登時間︰2006-12-03 04: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六  |
又感冒了!!!  | 唉,天氣一轉涼,又不習慣了,
很容易感冒。
就像今天一樣,昨晚還好好的,
可能是三點才睡覺吧,著涼了。
今天起床時暈頭轉向的,喉嚨又痛,
本來要去做義工,逼不得已要請假,
掃興!
之後問小雅好不好玩,她說還不錯,
如果我有去就好了,後悔。
到了下午,好一點了,
有精神回學校出席女童軍的集會,
還真好玩,這次是做小手工--熊啤啤鎖匙扣,
以下就是我的製成品:

我所做的小熊是最胖的,肥嘟嘟,是不是很可愛呢? | |
刊登時間︰2006-12-02 08: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