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六  |
| =_=...... | 今天做什麼也沒心情,
對昨天的事還耿耿於懷,
自己討苦來吃吧,
算了,心情不好時,
還是吃東西最有效!
| |
刊登時間︰2006-11-11 04: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五  |
丟臉!!!!!  | 今天是聯校陸運會的大日子,負責降旗。
練習降旗時,繩子只是有一點不受力,
下得沒那麼暢順,沒有什麼大問題。
誰知真正降的時候,
唉,問題才出現,
繩子繞著柱子,
停在半空,
下不得,又上不去,
弄了好久都不成功,
降旗變成降半旗了,
真是大吉利是。
當時可真是好無助,
簡直是欲哭無淚,
不知怎麼辦才好,
好丟臉的一天啊!
現在做什麼事都沒power了,
心情十分之低落,
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
| |
刊登時間︰2006-11-10 07:5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8 日 星期三  |
忙  | 好忙碌的一天,
現在還有一堆功課沒做完,
星期一開始又要默書、小測,
唉,生活好像又回到剛開學的時候,
好忙,好忙......
突然有少許感觸,
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
如果能有28小時就好了,
起碼可以多睡4小時,
不用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有一對大大熊貓眼,
難看死了!!!!!!!!!!
| |
刊登時間︰2006-11-08 11: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一  |
派卷  | 好了,今天派了BIO卷,
成績還不算太差。
現在只剩下一科了,
是最慘的一科啊--PHY,
聽說全班差不多有一半人不合格,
真是死傷慘重,
好慘啊......!!!!!
希望我是合格的那一半就好了!
| |
刊登時間︰2006-11-06 09: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4 日 星期六  |
| 宣誓 | 太好了,今天未宣誓的女童軍終於宣誓了,
好開心啊!
下午1:30p.m.就回到學校,直到5:00p.m,
累死了......
雖然我只是持旗,
但站的太久,腰骨很痛,
弄到舊患了,
好可憐呀!
下次要找個地方坐一坐才行。
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
什麼功課都沒做,
啊,我的閱讀報告呀,
碰都沒碰過,
看來今天沒辦法完成的了,唉!
| |
刊登時間︰2006-11-04 09: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