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二  |
不開心  | 雖說明天放假,
不過,修了普通話,
還是要上學。
幸運的是,下午就自由了,
我想應該又是用來溫習的了。
星期四有2個默書,再加 ADDM Quiz,
星期五又有 PHY Quiz,
唉,臨近考試就特別多這些,
再這樣下去,我可要挺不住了。
∼∼∼∼∼∼∼∼∼∼∼∼∼∼∼∼∼∼∼∼∼∼
今天的 a maths,全班有九成人不合格,
悲哀,我也是其中一個,不開心啊,
是不是自己太遜了呢?
| |
刊登時間︰2006-10-17 10:47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一  |
| 心情低落 | 今天的心情指數:    
很不開心的一天,
數學小測有一半沒做,
一來不知道它在說什麼,
加上又沒時間完成,
我想可能會不合格,
不要啊......
哎,一整天都在為這事而耿耿於懷,
越不想去想它,反而越忘不了,
怎麼辦呀,
現在心好亂,好亂......
除了這,另外一件事也一直困擾著我,
不是很想去理它,
算了,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切都隨遇而安吧!
願今晚能發個好夢,
明天的事留待明天再說吧。
| |
刊登時間︰2006-10-16 11:2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日  |
明天 =_=  | 今天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明天的到來,
明天,是屬於我們4A班的黑色星期一,
可怕的一天啊!
2個默書,一個Quiz,
希望可以快快的來,快快的走就好了。 | |
刊登時間︰2006-10-15 10:4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六  |
這樣就過了一天......  | 出去了一整天,
和小琴琴一起去女童軍總會買章,
哇,超級多人,好像去了街市......
人多又嘈,嚇死人了。
接著回校參加集會,
有點不知怎麼,我本來在前一晚想了有好多東西要做,
結果.............唉,自己也不知道,
總有一點失落感!
4:30就回到家了,
直到現在,什麼也沒做,也懶得做,
只好明天辛苦一點了,
功課,溫習,背書,
應該能應付吧! | |
刊登時間︰2006-10-15 12:0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五  |
開心!!!!!!  | 現在腳有點痛,跑完了,
是終於跑完了,嘻嘻!
哇,今天真是辛苦,
天氣又熱,
流汗量又大,
那雙腿好像不是你的,
整個人都不知怎麼了,
還好,不用再跑了,
好開心啊!
| |
刊登時間︰2006-10-13 09: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