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五  |
| 派卷日 | 早上起床,突然心血來潮,
想改變一下現在的髮型,
不過,不知為什麼,
差不多每一個人都以為我剪了頭髮,
真的像剪了頭髮嗎?
=============
這是傷心的一天,
派了五份卷,
每一份都不是令人很滿意,
心情低落啊!
| |
刊登時間︰2006-11-03 08:3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 日 星期四  |
貪吃的後果  | 下午的時候,
吃了6個燒賣、
1/4個菠蘿包、
1個蛋撻、
1個蘋果、
2個笑口棗和
一粒提子,
哈哈...... ......
結果可想而知,
這樣吃法,不肚子痛才怪呢!
唉,拉了兩次,
都是自己嘴饞啦,忍不住口!
本來在這麼冷的天氣(今天真的很冷,穿了長袖衫都還覺得凍),
想吃點東西補充一下能量,
誰知越吃越起勁,
嘻嘻,下次不試了。
| |
刊登時間︰2006-11-02 04:2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三  |
嘩! 考完了!  | 真是太棒了,經過了五天的煎熬,
現在終於考完試,
可以輕鬆一下了,
真想高歌一曲呀!
雖然不知考得怎樣(可能很差),
但一切聽天由命吧,
反正都已經交了卷,想也沒用!
其他修了D.T、家政和V.Art 的同學,
明天還要考,好慘啊!
祝你們考得好成績,加油呀! | |
刊登時間︰2006-11-01 01:2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日  |
| 溫習 | 好多天沒寫日記啦!!!!
今天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來溫ADDM,
發覺好多都不明白,又不會算,
太失敗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要全力衝刺才行,
努力,加油呀!
| |
刊登時間︰2006-10-29 06:2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二  |
要考試了  | 現在開始,
要停止寫日記一段時間,
因為後天就考試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那麼快就期中考了,
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溫習,
頭都快暈了。 | |
刊登時間︰2006-10-24 11: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