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六  |
| 破產了 | 今天和琴、琳、宜、芬一起逛旺中,
大出血啊,現在臨近破產的階段了,
花了幾百塊去添置新衣,
回到家才覺得心痛。
我們逛完旺中,又去葵芳,
總算買齊想買的東西了,
唉!走到腳都痛。
真的很討厭shopping,如非必要都不想再去。
逛完街,在M記吃東西的時候,
不小心被宜的一句:“怎麼我老是撞不見帥哥......”逗樂了,
害我把全部含在嘴裡的可樂一下子噴了出來,
噴得坐在我對面的琳一臉都是,
當然宜也遭殃了,哈哈,都怪她逗我笑啦!
不過也挺丟臉的,在公共場合噴汽水,
不知有沒有人看見呢?>_<
真失禮!
| |
刊登時間︰2006-12-23 11: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五  |
SPA  | SPA我和君君、歐陽、JJ一組,
好開心啊,Miss說我們那組討論得挺好的,
現在真想高歌一曲,
啦......啦......
好了,今天開始才是真正的放聖誕假,
要好好計劃一下我的溫習時間表才行,
要不又和以前一樣,臨急抱佛腳,
那真正考試時就fail定了!
| |
刊登時間︰2006-12-22 03:5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四  |
聖誕聯歡  | 昨晚做壽司做到3:30a.m,只睡了兩個半小時,
所以早上回到學校時很睏,眼皮都睜不開了,
還好之後有點精神。
之後看歌曲比賽,站得腰骨都痛了,
現在才發覺做vice都挺辛苦的,
老是要站,累啊!
今天是孖女的生日,歌曲比賽完後,
買了蛋糕和她們一起慶祝,
好難得呀,在聯歡日生日,
而且之後還有prefect的聯誼活動。
Prefect聯誼大玩水球,被人擲中幾次,
鞋子和褲都濕了,還好之後報回了仇,哈哈!
不過濕淋淋地回家,都挺冷的。
鳴......鳴......明天要SPA啊,那條題目到現在還沒想過要怎麼討論,
看上去容易,但真的要討論起來,可就有點難度了。
| |
刊登時間︰2006-12-21 08:3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三  |
聯歡前夕  | 太好了,明天就是聖誕聯歡會啦,真令人興奮啊!
和去年一樣,我還是負責做壽司,
現在什麼也沒做,但待會就有我忙的了,
我想今晚都會弄到很晚,或許會不睡覺,
太興奮了,怎麼睡得著呢!
壽司,不知弄得好不好吃呢?
聖誕聯歡完後,又有prefect的聯誼活動,
好棒哦!我想明天將會是非常難忘的一天。
| |
刊登時間︰2006-12-20 08:2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二  |
| 放學 | 英文堂去看電影,挺好笑的,我想我應該明白它的內容是說些什麼。
放學時,一大班vice去惠康大掃貨,什麼零食啊,巧克力啊,
買個不亦樂乎!好開心呢,很久沒試過買那麼多東西了。
雖然買得瘋狂,但一回到家,就變得好累,
倒在床上一直睡到9:00,飯也沒吃,
太睏了,還好ADDM功課在前晚已做了,哈哈,
現在樂得清閒。
剛剛才吃那遲來的晚飯,
還有半隻乳鴿沒吃完,等一會再吃,好飽呢! | |
刊登時間︰2006-12-19 10: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