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六  |
“Apollo 13”  | 一回到家,
就累得趴在床上睡著了,
一直到九點半,
所以我的晚飯吃得很遲。
現在一點都不睏,
睡飽了!
剛剛還看了一個VCD,
叫“Apollo 13”,
內容很精彩,也很刺激,
相信凡是看過這部戲的人,都一定會讚不絕口!
| |
刊登時間︰2006-12-02 12:5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四  |
練歌  | 今天練了差不多有兩個小時,
好像有點進步,
連阿sir都說我們比較團結了。
但走的時候,竟然忘了拿回我的水樽,
好像留在禮堂了,真善忘!
| |
刊登時間︰2006-11-30 10: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二  |
^0^  | 心情指數:   
功課一早就做完了,
好開心啊,現在只差溫習PHY,
明天要小測,
今晚應該可以早點睡吧!
放學時練歌,
覺得比之前好一點點了,
但仍不是最好。
目前都只是唱,歌詞還沒背,
更別說做動作了。
不過,個人覺得全班還是不太團結,
這樣下去,未比賽,就已經把那個勢輸了。
| |
刊登時間︰2006-11-28 08: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日  |
| 女童軍90週年大會操 | 女童軍90週年大會操,
去到好像看演唱會一樣,
挺好玩的,不會太悶。
看見曾任權和他夫人,
還看見其他歌星,包括:古巨基、方力申、莫文蔚、吳卓羲、林峰、許志安。
不錯,不錯!^0^
但現在我擔心的是功課問題,
昨晚做到三點,
今天都沒什麼精神,
希望我可以快快完成就好了!
| |
刊登時間︰2006-11-26 08: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日  |
凌晨  | 現在是1:15a.m,我又變成一個夜遊人了。
不要誤會,我不是在電腦上夜遊,
而是在PHY的功課中。
真要命,這份功課怎麼那麼難啊!
唉,想找人教,可是不用說,
大家都一定在發著甜甜夢,
有誰還沒睡覺的?
呀,有誰可以教我啊?
頭都快爆炸了,
算來算去都不對,
星期三又要小測,怎麼辦呢?
現在還有英文作文和ADDM簿沒做,
明天,可以說是今天吧,又要去女童軍90週年慶典,
根本無法做功課,
所以今天晚上無論如何都要完成一半才行。
| |
刊登時間︰2006-11-26 01:2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