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一  |
電腦壞了  | 真倒楣,新年才來壞電腦,
今天有點幸運,竟然開得著,
平時都是一開就自動關機的,
唉,不知什麼時候又會......
| |
刊登時間︰2007-02-19 06: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三  |
~^0^~  | 情人節快樂!
好開心啊!收到不少巧克力。
發覺自己真的很嘴饞,
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吃光光了,
看來體重一定會增加不少,
巧克力,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啊!
今年的情人節,大家一定收穫豐富吧?
| |
刊登時間︰2007-02-14 01:4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一  |
朱古力∼  | 一放學就去家政室做巧克力!
原來很容易弄的,以前不知道。
做了出來,賣相還不錯,
味道又好,真是十分之 sweet 啊!
嘻嘻∼∼除留了三塊外,其他全部都分給同學了,
我發覺和別人分享成果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 |
刊登時間︰2007-02-12 10: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2 月 11 日 星期日  |
去TVB電視城  | 今天是女童軍的服務日,
到TVB出席“東華愛心競技同樂日”的綵排活動,
相比去年,這次的安排和待遇都好得多。
先說安排吧!我們綵排了很多次,
每一個女童軍都清楚知道自己要怎麼做,
一點差錯也沒出,十分順利。
而且今年的女童軍真是十分的乖巧和精靈,
很多東西都不用別人提,一說就會,
又夠自律,真是愛死她們了,
一班可愛到極的“豬豬”!
至於待遇方面,是這麼多年來最好的一次了。
除了有飲品和蛋糕吃外,每人都有一張蘿蔔糕換領卷,
另外再送一盒“明目藍莓素”,是不是相差很遠呢,
我記得去年就只得一樽芒果汁。
今天我們的工作就是舉牌,其實年年都一樣的了,但今年我覺得特別開心。
我舉的是“D2 中電隊”,站在我後面的是今屆港姐冠軍陳茵微,她原來很好人的!
看見我覺得凍,就過來摟著我,替我擋風,接著又幫我搓暖手臂,很感動啊!
想不到會遇到那麼好的人!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好了,明天還有更讓我期待的事,
就是女童軍的活動--製作情人節朱古力,
我們放了學在家政室裡做,太棒了,真讓我興奮啊。
我還是第一次自己做朱古力呢! | |
刊登時間︰2007-02-11 05: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六  |
BBQ  | 由下午燒到天黑,
現在很飽,很飽,什麼也吃不下了。
看來燒烤都是不宜多參與,
一吃完,不到三個小時,
就見到它的威力,
喉嚨開始有點痛了。
喝了杯蜜糖水,
想潤一潤喉,希望有效吧! | |
刊登時間︰2007-02-10 10: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