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4 月 7 日 星期六  |
| 愉快 | 今天完成了PHY的工作紙,
可謂心情愉快!
雖然還是有一點不太明白,
但總算也叫完成了耶∼哈哈∼
現在呢,剩下最難的三份(個人認為),
中文閱讀理解+English *2,
要慢慢做才行,
畢竟還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太快完成就沒有意思了。
| |
刊登時間︰2007-04-07 04: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五  |
| 心思思~~ | 心裡老想著一件事,
弄得我心思思的,
好想付諸實行,
但又怕被人罵,
怎麼辦才好?
煩惱中...... | |
刊登時間︰2007-04-06 01: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5 日 星期四  |
| 無趣 | 放假才兩天,就已經感到相當無趣了,
不,應該說是無聊。
不知怎麼,現在突然很想回學校上課,
但以前上學的時候,卻每天都期盼著假期的到來,
感覺很矛盾!
--------------------------
今天還是很冷,什麼時候才回暖啊????? | |
刊登時間︰2007-04-05 11: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4 日 星期三  |
| 放假第一天 | 一早爬起來,就沉醉在偵探故事之中。
一口氣把它讀完,真是別提有多愜意了,
多悠閒的生活啊,要是每天都能這樣就好了。
最近不知怎麼的,愛上了吃香蕉,
前一段時間就迷上了橙,
看來口味真的會隨著季節而改變,
不過,人都是要多吃水果身體才健康嘛! | |
刊登時間︰2007-04-04 04: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二  |
終於考完了...  | 終於考完試了,整個人立刻輕鬆不少。
考了這麼多科,對我來說,
真是科科都有遺憾,很讓人失落啊∼
結果已經可以想像了,不會好得到哪裡去,
唉!欲哭無淚......
不過今天真是一個超級倒楣的日子,好慘∼
一早起來,腰骨痛得要死,只稍徹動一下,
背部就立即像被千萬根針紮似的,痛死我了。
特別在剛才的考試中,弄得我全程都不太敢動一下,
一直維持著一個姿勢,好辛苦!
現在推算起來,這可能跟我的睡姿有關吧,
我媽說我昨晚睡得像蝦米一樣,整個人東倒西歪的,
唉,要是這樣說,不腰骨痛才奇呢......現在還一直在痛......
第二件倒楣的事也是在早上發生,
事因我要打開書包,誰知手指竟然會被拉鍊割傷,流血了,倒楣!=_=""""
今天已經冷了,還要受傷,雖然傷口不算太大,但敲打在鍵盤上,很疼呢∼
第三件,也就在剛剛,肚子痛。
最近常是這樣,腸胃不好,
很多時候一吃完東西肚子就不舒服了,我只能說慘吧!
哎,哪有人像我這樣,那麼倒楣的,
在一天之內連續發生這麼多不幸的事,
希望沒有第四件吧∼∼∼ | |
刊登時間︰2007-04-03 02:1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