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4 月 1 日 星期日  |
| ADDM | 明天就考ADDM了,
但我不是很想去碰它,
所以現在正努力地溫習MATH,
有點自欺欺人的感覺。
| |
刊登時間︰2007-04-01 02: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3 月 31 日 星期六  |
11:00a.m.  | 昨晚很遲睡覺,
以至今天11:00a.m.才捨得從床上爬起來,
這麼一個美好的早晨就被我白白的浪費掉了,
實在可惜!可惜!
經過了昨天的努力,
我的溫習進度向前推進一點點點點了,=︿=""""
現在停留在PHY的第九課,
唉......很緩慢......很緩慢啊~~~~~~~~~ | |
刊登時間︰2007-03-31 01: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五  |
溫PHY  | 今天的目標是想溫習完PHY,
但卻因為親戚的到來,
計劃被打亂了,
進度真是十分的緩慢啊∼
幾個小時過去了,
目前還是停留在第七課,
OH!我的天啊,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溫習完......
更別說要做練習了....*_*.... | |
刊登時間︰2007-03-30 06: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四  |
考試第二天  | 哎!考了四科,其中Bio和Chem都不夠時間做,
看來都很難有好的成績了,鳴......鳴......
特別是今天,答Bio卷時,
有些題目根本就不明白它在問什麼,
好難啊!
再者自己答題目的速度真的很慢,
每當我正在埋頭苦幹,絞盡腦汁地組織應該怎麼答這題的時候,
男班長已經悠悠閒地在檢閱試卷了,他做的真快啊!
有時我會希望自己寫字可以快一點,
但越緊張,手就越不聽我使喚,哎......=_="""""""
*****************************************
接下來還有三科要考,剛好又有三天假期,
一天一科,
要努力!!!!!!!!!!!
加油!!!!!!!!!!!!
| |
刊登時間︰2007-03-29 06:5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3 月 25 日 星期日  |
溫習  | 還沒有開始溫習啊,
時間越來越緊迫了,
現在的我,被ADDM的那些練習弄得頭暈目眩的,
好難啊,難到連看了答案也不知道它在說什麼,唉...... | |
刊登時間︰2007-03-25 03: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