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一  |
呵呵  | Maths補課,呵呵∼∼
阿sir又說得有點離題了,
但這才是他的風格嘛!
有兩個月沒聽他講課,
今天一聽,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呵呵∼
其實多吸收一下社會上的事物,
未免也不是一件壞事,
換個角度來看,
這對我們還是有益的!
| |
刊登時間︰2007-08-20 1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19 日 星期日  |
圖書館自修室  | 今天可以說是一整天都在自修室裡度過,
約了Thomas和小振振一起去,
由九點到五點,十分充實的一天啊!
上午做中文功課(進度可謂十分緩慢呢∼),
下午就做PHY的MC(不知怎麼的,越做越睏......),
可能把精力都花在中文的past paper上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自修室,感覺還不錯,
比起家裡,有電腦、電視在作誘惑,
那裡安靜的環境更能使人集中精神,
為了我的功課著想,
看來以後要常往那兒跑才行了! | |
刊登時間︰2007-08-20 1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六  |
七夕~情人節  | 剛才無意中看見的,很有意思!
【七】色雲彩漫天開
【夕】照餘輝踏浪來
【情】懷依舊景物改
【人】在天涯心何在
【節】竹搖響相思曲
【祝】福隨風任飄絮
【福】壽安康求天庇
【有】緣自然他鄉遇
【情】到深處無怨尤
【人】事滄桑卻何求
【終】老一世隨性修
【成】敗到頭且自由
【眷】戀往事已煙雲
【屬】意何處但任恁
(↑ 用普通話來讀哦~那才聽得到押韻!)
明天就七夕了∼預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 |
刊登時間︰2007-08-18 08: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五  |
太好了  | 今天幫吳老師把她的日記版粉飾了一下,
還好有創在另一頭找音樂,
不是的話,光我自己,
會弄很久的......
有一種成功感呢!
現在才知道〈在晴朗的天空下〉是一首那麼好聽的歌! | |
刊登時間︰2007-08-18 01:28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四  |
濕了  | 上完普通話課,回家的時候,
天下起了滂沱大雨。
我那小小的傘,
抵不住從四方八面濺進來的雨水,
一身也濕透了,很冷..... | |
刊登時間︰2007-08-16 06: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