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5678
站內搜尋
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陰天


星期三--賣旗日 熱情

賣旗,對於我來說並不是新鮮的事,去年試過,女童軍也試過,每一次的感覺都差不多。

剛開始還蠻有恆心的,但隨著旗袋的重量不斷增加,這份熱誠也開始有點兒動搖了。

有時遇到一個好的善者,他對你報以一個微笑,信心或許會回來一點點;

但要是碰到一個沒有愛心的人,話還沒有說出口,他已經繞路走的遠遠的,或者是當沒聽見你在說什麼,

這時,總不免有點洩氣,會在心裡想:我那麼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雖然這樣,但值得開心的事仍是有的,

那就是我把今天的旗都賣完了,比去年棒了耶!這不免讓我有點沾沾自喜。

有一個好玩的地方,不知為什麼,這次賣旗,我好像老是要用普通話來回答別人的問題,自由行的原因吧!

下午的普通話課,剛開始時,可真有點嚇我一大跳。三點鐘準時回到學校,料不到若大的課室裡只有我和鳳,

隨後欣來了,但加起來也只有三個人呀∼其他的連人影也沒看見一個,那時我們都懷疑這一課是不是取消了?

幸好接著都有三個同學回來上課,不過就我所看,好像越來越少人對普通話有興趣了!

刊登時間︰2007-08-15 09: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驚訝

這兩天都不知為什麼,

晚晚都兩點多才休息~

一補完課,回到家,

就真的只懂的睡,

其他什麼也顧不上了......

明天去賣旗,地點是葵芳,

八點鐘就要去到那兒了,

所以無論如何,今晚一定要早點休息,

因為明天下午還要上普通話課啊!

刊登時間︰2007-08-14 09: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打羽毛球 滿足

打球的時候,

發覺自己打得比以前大力了一點,

我想這是創的功勞吧∼

上次和他打了很久,

謝謝這位老師的指導呢!

雖然這樣,不過技術還是有待改善,

繼續努力吧!

現在手臂有點酸痛,

是太用力的關係吧!

要休息才行了。

刊登時間︰2007-08-14 01:3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   雨天


大窩口體育館∼冷∼ 不安

今天去聽“正確使用健身室設施簡介會”,

由6:00p.m.-9:00p.m.,整整三個小時,

真是快變雪人了!

想不到那裡的空調設備會那麼的充足,

冷∼∼∼∼∼死∼∼∼∼∼我∼∼∼∼∼∼了∼∼∼∼∼∼啊!

三個小時內只懂得不停地搓手、哈氣,

連教練在說什麼也沒心思去聽了,

哪有這麼冷的地方啊∼!

還好,就只有這麼一次。一聽完那個簡介會,就有一個測試,

內容可真的是簡單的不得了,相信小學生也會做,都是選擇題來的。

哈哈,就這樣,全部人都合格了!從明天開始,

我就可以以每小時$7到健身室那裡玩了∼還真不枉我特意跑去聽那簡介會。

有一件事很巧,靚女阿head--吳感恩竟然和我上同一個班耶,

想也想不到,還以為自己會很孤單的呢∼

從她口中,知道她考進了中大,

瘦阿head就進了港大(好像還是建築系呢∼∼厲害!),

而肥阿head呢∼∼在科大,三個人都在不同的大學啊∼

不過,三個都很厲害,都是大學生了!真讓人羨慕∼∼!

哎呀,不知不覺,已經那麼晚了,明天要補Bio,

我想可能會沒有精神吧,接著的一個星期都要上課∼∼

慘囉!我的功課......???? 唉!!!!

刊登時間︰2007-08-13 01:47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1 日  星期六   雨天


Hell's Kitchen 開心

只剩下兩位參賽者,

真的是越來越刺激了。

下個星期六就大結局,

很期待啊!

------------------------------------------------------------

怎麼老是下雨呀?

討厭這樣的天氣,

感覺上整天都黑漆漆的,

什麼時候才放晴呢?

刊登時間︰2007-08-11 09:5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