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9 月 8 日 星期六  |
吃、吃、吃......  | 噢......一整天都在吃中度過。今天不知怎麼了,胃口特別好,除了正餐,還吃了麵包、蘋果、哈密瓜、葡萄、飲料、媽媽拿手的客家茶、西瓜......有些都忘記了。數起來,真的連自己也嚇一跳,好像吃得太多了,哈哈!
不過凡事都有後果的,嘴饞的後果,就是......現在肚子脹的很,有點難受啊!為了令自己舒服些,剛才已經站了兩個小時,但效用不大,還是覺得飽飽的,真的是自作自受!唉!!!!怎麼那麼會吃啊∼∼! 我不想變小豬豬呢!
除了飽之外,今天還覺得特別累。胳膊、小腿、肚子、腰都有點痛,一定是昨天的後遺症!特別是肚子,害得我都不敢放聲大笑了!一笑,肚子的肌肉就隱隱作痛,難受死了。可是在這骨眼上,妹妹卻偏偏和我作對,老在那兒說笑話逗我開心,想忍又忍不住,笑得好辛苦,真是氣死我了,好可惡的妹妹!
| |
刊登時間︰2007-09-08 10:3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7 日 星期五  |
體能測試  | 今天做體能測試,好累啊~~特別是九分鐘耐力跑,一直沒怎麼做運動的關係,真是跑得我上氣不接下氣!老師說一邊跑一邊哼著你最喜歡的歌,那樣時間會過得快一點。可是事實並不盡然,一跑起來,別說哼歌了,就連跑了多少圈也不太記得,腦袋裡只想著快點到九分鐘吧,快支持不住了!那一刻的感覺,真的是十分的痛苦,手腳都像不是自己似的。不過,一切都過去了,停下腳步,喘氣的那一剎那,直覺自己又「重生」了,多麼矛盾的感覺啊∼∼這次的耐力跑,我想勉強過關吧!
我敢說跑步不是我的強項,仰臥起坐才是啊(開始有點驕傲起來了......不要得、不要得......)!很開心自己在做這一項目時,有滿意的成績,完成了42下,我想應該不錯吧!其實我開心的不是這個,而是我已經有四、五個月沒再做過仰臥起坐了,以前是每天都有練習的,目的嘛......哈哈......不說!只是我想不到隔了這麼久,還可以做得那麼快,連我自己也不太敢相信!
真是消耗體力的一天啊!完成了那體能測試,放了學還和歐陽、shita圍繞校園走了一圈,上至五樓,下至地下,真夠累的了!不過為了完成那份摩斯密碼,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哎!現在是時候繼續那摩斯密碼的工作了!加油!可能十二點也沒辦法睡了......之前說這次要捉弄一下那29位剛加入女童軍的中一新生,我想在未捉弄她們之前,我和歐陽已經反被「捉弄」了!這回可真是有點自討苦吃!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 |
刊登時間︰2007-09-07 11:1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6 日 星期四  |
PHY小測  | 個人覺得,這次的小測,真的很難啊!
那些計算題,竟然沒有一題能算得出來,
太悲慘了!
在計算機上按來按去,
但就是找不到答案,鳴......
50分鐘內要完成45題,
我沒辦法做得到啊∼速度真是太慢了,
在做到31題的時候,時候已經到了。
會考也會這樣嗎?要真的是,
那可就慘了! | |
刊登時間︰2007-09-06 09: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
大掃除  | 今天可派了不少東西,書包都被塞得沈甸甸的,
重死人啦!背得我腰酸背痛啊∼
看來體質真的變弱了,這兩天還鬧胃痛,是不是少做運動的關係呢?
不過升上中五,我想可能連做運動的時間也沒有吧!
咦∼慘了,星期五就有體育課了,好像要做體能測試什麼的,
不知我有沒有記錯呢?希望這不是真的吧!真的話,我就慘了∼∼∼
昨天阿sir雖然說不用小測,但只是把日期押後而已,還是得複習才行!
不過,今晚應該沒辦法複習的了,因為剛才才來了個大掃除,
把那些舊書呀,舊的工作紙呀通通都翻看了一遍,
沒用的就把它給扔了。痛快!那樣我才能空出些位子來擺放新書嘛!
說起來,我可真有個壞習慣,讀了四年中學,不說上年(中四),
從中一到中三的書還好好地堆放在家裡,沒拿去賣,
真的有點傻!不,應該是很傻吧!
堆在那兒封塵,什麼用也沒有,
為什麼我會不曉得把它們拿去賣掉呢?真是一個大笨蛋呀! | |
刊登時間︰2007-09-05 12:4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
| 開學第一天 | 在禮堂站了兩個小時,累死了。
今天真是一個大熱天啊!
終於看見那位新同學了,女生來的,
好想和她聊聊天啊,明天吧∼∼
原來在之前我一直弄錯了些東西,
又會把她的名記成「馮玉祥」??!!
真......是......
放學時小雅去找PHY阿sir,
聽到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明天不用小測哦!
| |
刊登時間︰2007-09-03 09:1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