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
冬季校服  | 昨晚就把夏季的校服裙收起來了,今天正式換季!我還以為全班就只有我一個人穿冬季校裙,幸好......有碧姐陪我......哈哈!不過可能太久沒穿了,有點不是很習慣,特別是領口位,很緊,害我老在那兒扯來扯去,希望慢慢會習慣吧!
| |
刊登時間︰2007-11-12 08: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
聊天  | 今天利用小眼睛,在MSN上、QQ上和很多人聊天(都是家人啦),大約有兩、三個小時那麼久吧∼現在的科技真的很發達,雖然相隔千里,但只靠著一部電腦,就把彼此的距離拉近了很多∼最重要的是:節省不少長途電話費呢∼哈哈!
被舅舅問到,聖誕節要不要去他那兒玩,有點心動,可是又不能放下學業不管啊∼都不知怎麼答他好了。糊里糊塗地說了一大堆,可是依然沒有答到重點,算了,到時才看著辦吧∼! | |
刊登時間︰2007-11-10 05: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刊登時間︰2007-11-09 09:56 PM
|
2007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四  |
六時  | 上完普通話課,已快接近六時了,一出校門口,想不到天竟然全黑了!記得在夏天的時候,陽光還挺猛烈的呢!這就是冬天的晝短夜長?一切都像置身於朦朦朧朧之中......感覺很奇妙呀! | |
刊登時間︰2007-11-08 10: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三  |
滿足~  | 今天Miss請我們吃pizza和sushi,感覺很滿足呢∼真是一餐很豐富的午餐!哈哈!正因為這個原因,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我一點也不覺得睏,精神的很呢!一想到待會兒有那麼多東西吃,一股口水就直往心裡流,太開心了!雖然數學課教概率是有點悶,但明白了就可以了,剛開始還不算太難,能理解,但願接下來也這樣吧!
今天阿sir竟然請假,希望明天能把Bio卷發給我們就好了...... | |
刊登時間︰2007-11-07 10: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