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
2007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一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
《安妮的日記》  |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終於把這本《安妮的日記》(The Diary of a Young Girl)看完了,真讓人覺得心酸呀!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只有十三歲的少女,透過她的日記,知道了二次大戰期間,在納粹軍的佔領下荷蘭境內的猶太人如何飽受迫害,什麼集中營,瓦斯毒,想不到那時的人竟會這麼的殘忍!中三讀歷史的時候,體會還沒現在這麼深刻,真的很過份!可憐的安妮,死時只有十五歲,很悲慘的人生呀!都是戰爭惹的禍,和平過日子不就好了嗎?現在新聞上說哪裡又有什麼政變,人類確實十分自私!
-----------------------------------------------
剛才才知道原來明天有功課要交,Chem的Assignment Correction ,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謝謝雯雯!看了一下手冊,發覺明天是Day 1呀!之前還以為是Day 5呢∼真的忘了,在我們的考試期間,其他級的同學還在上課呢!哈哈,差點帶錯書!我想明天應該會有Chem的補課吧! | |
刊登時間︰2007-11-04 08: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3 日 星期六  |
被嚇著了  | 今天下午,正在專心地看「怪醫黑傑克」的當兒,突然聽到三聲「嘭、嘭、嘭」的敲門聲,一打開大門,出現在門口的竟然是消防員......原來是隔壁漏煤氣啊!他要我們立即疏散。那一刻,真的是什麼也不想了,拿了件外套,就往屋外衝,妹妹們更誇張,一下子就衝到樓下去了,也不等我,真過份!
我只好學其他人一樣,停在電梯前張望,數一數,樓下共來了三輛消防車,一輛警車和一輛救護車,很嚴重的樣子。只見七八個消防員在走廊上走來走去,一會兒拿個大鉗子,一會兒拿膠喉,全往隔壁鑽;警員就在我的旁邊向戶主錄口供;而我們--這些鄰居,只能在那乾著急,心中只希望:千萬不要爆炸啊!要是真的爆炸的話,我們可就什麼都沒了!那一刻,還真的是夠嚇人的了,我的手一直在抖個不停,簡直怕得要死!那場面,我以為只會在電視上看到,想不到今天竟然發生在我的身邊......好像夢一樣!
擾攘了近二十分鐘,走廊上總算再也聞不到煤氣味了,謝天謝地,沒事了!消防員允許我們可以返回自己的家,雖然這樣,但心中仍猶有餘悸呀!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場面,要是萬一,萬一真的是那麼不幸爆炸的話,怎麼辦呢?我的家,我的書,我的衣服,可能會全沒了,到時可以怎麼辦? 很可怕!
經過這事,我發覺自己真的沒有什麼危機意識,當一聽到消防員要我們疏散的時候,我竟然可以什麼也不帶!現在回想起來,最最最起碼也應該帶上自己的錢包、鑰匙、電話,但我......全沒有......只帶了件外套......真失敗!
不過事後和妹妹說起來,她們竟然用「刺激」來形容,真有點兒變態!那一刻,我怕得要死,但她們竟然覺得刺激!?真是......我沒話說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要不,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我不敢想像下去了!∼!
就為這突發的事件,害得我連黑傑克也沒法看了,失望!
| |
刊登時間︰2007-11-04 12:2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五  |
Oral  | 最後一天的考試--會話,表現得很差啊!英文我不知道說得怎樣,不過,連中文也說得不好,唉......讀錯了「褐」和「佇」;讀問句時又沒把聲音拉高,變成一個疑問的聲調......到小組討論時,阿sir的評論是:有點囉嗦!
聽到固然覺得不開心,不過,現在知道了,總比會考的時候才知道要來的好。有缺點就要改,下次一定不可以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本來女童軍是11月7日去海洋公園,不過前天Miss跟我說那天已經爆滿了,現在要改期到12月8日。12月--很冷的天氣啊,玩滑浪飛船時,衣服會給弄濕,應該會更冷吧!現在有點後悔了......不過又交了錢,唉!!!!!!
剛才妹妹問了我一個有關Bio的問題,,我不個知道該答B還是C,有誰能解答我呢?
Which food substance may people who work under the sun take in less?
A. Calcium
B. Iron
C. Vitamin C
D. Vitamin D
我覺得A and D一定沒有可能了,那到底是C還是D呢?想不通!
還真有點慚愧,身為一個中五的理科生,竟然連中三的問題也答不出來......
-----------------------------------------------
考完試了,我開始在想別的問題,到底我們班會不會參加歌唱比賽呢?去年,我們連決賽也沒辦法進入,今年,說得難聽一點,可能是最後一年了。同學會不會參加,把它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呢?要是參加的話,一個星期,有四天放學後,我都要補課,其他同學亦然吧,到底我們有沒有時間練習呢?>.< | |
刊登時間︰2007-11-02 03:2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