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5676
站內搜尋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無奈

越來越不開心了,現在只剩下一科Bio,結果會怎麼呢?心中沒有把握......

 

刊登時間︰2007-11-06 09: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木訥 鬱悶

派卷日,收到試卷,好還是不好,已經沒什麼感覺了,悲哀!

刊登時間︰2007-11-05 09: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安妮的日記》 熱情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終於把這本《安妮的日記》(The Diary of a Young Girl)看完了,真讓人覺得心酸呀!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只有十三歲的少女,透過她的日記,知道了二次大戰期間,在納粹軍的佔領下荷蘭境內的猶太人如何飽受迫害,什麼集中營,瓦斯毒,想不到那時的人竟會這麼的殘忍!中三讀歷史的時候,體會還沒現在這麼深刻,真的很過份!可憐的安妮,死時只有十五歲,很悲慘的人生呀!都是戰爭惹的禍,和平過日子不就好了嗎?現在新聞上說哪裡又有什麼政變,人類確實十分自私!

-----------------------------------------------

剛才才知道原來明天有功課要交,Chem的Assignment Correction ,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謝謝雯雯!看了一下手冊,發覺明天是Day 1呀!之前還以為是Day 5呢∼真的忘了,在我們的考試期間,其他級的同學還在上課呢!哈哈,差點帶錯書!我想明天應該會有Chem的補課吧!

刊登時間︰2007-11-04 08: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3 日  星期六   陰天


被嚇著了 不安

今天下午,正在專心地看「怪醫黑傑克」的當兒,突然聽到三聲「嘭、嘭、嘭」的敲門聲,一打開大門,出現在門口的竟然是消防員......原來是隔壁漏煤氣啊!他要我們立即疏散。那一刻,真的是什麼也不想了,拿了件外套,就往屋外衝,妹妹們更誇張,一下子就衝到樓下去了,也不等我,真過份!

我只好學其他人一樣,停在電梯前張望,數一數,樓下共來了三輛消防車,一輛警車和一輛救護車,很嚴重的樣子。只見七八個消防員在走廊上走來走去,一會兒拿個大鉗子,一會兒拿膠喉,全往隔壁鑽;警員就在我的旁邊向戶主錄口供;而我們--這些鄰居,只能在那乾著急,心中只希望:千萬不要爆炸啊!要是真的爆炸的話,我們可就什麼都沒了!那一刻,還真的是夠嚇人的了,我的手一直在抖個不停,簡直怕得要死!那場面,我以為只會在電視上看到,想不到今天竟然發生在我的身邊......好像夢一樣!

擾攘了近二十分鐘,走廊上總算再也聞不到煤氣味了,謝天謝地,沒事了!消防員允許我們可以返回自己的家,雖然這樣,但心中仍猶有餘悸呀!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場面,要是萬一,萬一真的是那麼不幸爆炸的話,怎麼辦呢?我的家,我的書,我的衣服,可能會全沒了,到時可以怎麼辦?很可怕!

經過這事,我發覺自己真的沒有什麼危機意識,當一聽到消防員要我們疏散的時候,我竟然可以什麼也不帶!現在回想起來,最最最起碼也應該帶上自己的錢包、鑰匙、電話,但我......全沒有......只帶了件外套......真失敗!

不過事後和妹妹說起來,她們竟然用「刺激」來形容,真有點兒變態!那一刻,我怕得要死,但她們竟然覺得刺激!?真是......我沒話說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要不,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我不敢想像下去了!∼!

就為這突發的事件,害得我連黑傑克也沒法看了,失望!

刊登時間︰2007-11-04 12:2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五   陰天


Oral 無奈

最後一天的考試--會話,表現得很差啊!英文我不知道說得怎樣,不過,連中文也說得不好,唉......讀錯了「褐」和「佇」;讀問句時又沒把聲音拉高,變成一個疑問的聲調......到小組討論時,阿sir的評論是:有點囉嗦!

聽到固然覺得不開心,不過,現在知道了,總比會考的時候才知道要來的好。有缺點就要改,下次一定不可以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本來女童軍是11月7日去海洋公園,不過前天Miss跟我說那天已經爆滿了,現在要改期到12月8日。12月--很冷的天氣啊,玩滑浪飛船時,衣服會給弄濕,應該會更冷吧!現在有點後悔了......不過又交了錢,唉!!!!!!

剛才妹妹問了我一個有關Bio的問題,,我不個知道該答B還是C,有誰能解答我呢?

Which food substance may people who work under the sun take in less?

A.  Calcium

B.  Iron

C.  Vitamin C

D.  Vitamin D

我覺得A and D一定沒有可能了,那到底是C還是D呢?想不通!

還真有點慚愧,身為一個中五的理科生,竟然連中三的問題也答不出來......

-----------------------------------------------

考完試了,我開始在想別的問題,到底我們班會不會參加歌唱比賽呢?去年,我們連決賽也沒辦法進入,今年,說得難聽一點,可能是最後一年了。同學會不會參加,把它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呢?要是參加的話,一個星期,有四天放學後,我都要補課,其他同學亦然吧,到底我們有沒有時間練習呢?>.<

刊登時間︰2007-11-02 03:2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