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五  |
伯夷頌 - 韓愈  | 今天中文課剛讀過韓愈的文章,
「昭乎日月不足為明,崒乎泰山不足為高,巍乎天地不足為容也!」
這幾句寫得真有氣勢!
| |
刊登時間︰2007-09-28 10: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27 日 星期四  |
噁心∼  | 中秋節後的第一堂Bio課,我忘了是要解剖牛眼,嗯......有點噁心!穿上膠手套,一手按住牛眼,一手拿著剪刀,在那剪呀......剪呀......一股腥味直撲鼻腔,黑色的液體更不斷地湧現出來,那一刻,真有點反胃,好噁心啊!不過,從另一方面想,其實還挺幸運的:這堂課是在午飯後才上,要是上完課才吃飯的話,那一定會影響食慾呢,到時,就更...... ......
今天,還是不太舒服,一回到學校,就覺得頭暈暈的,還好嗓子沒昨天那麼痛,希望能快快好起來吧!
| |
刊登時間︰2007-09-27 09:2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三  |
唉!  | 真的病了∼無奈!
昨天玩得開心,
今天又得想些比較切實的問題了:
1)功課沒完成;
2)明天有小測;
3)普通話的功課也沒完成;
4)溫習。
現在是3:00p.m.,
我能在剩餘的時間內,
把以上所說的都做妥當嗎?
希望吧∼ | |
刊登時間︰2007-09-26 02: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二  |
中秋佳節  | 放學時去了青衣城的電影院買票,決定去看10:00p.m.-11:45p.m.那一場的「Nanny Diaries」,這樣便可以先回家洗個澡,和家人吃完團圓飯之後才出去玩了。
聽新聞報告說,今晚可能會看不見那又圓又大的月亮,我就不同意啦∼在家裡一抬頭,望出窗外,那像月餅般大的月亮正高高的掛在那兒,清亮皎潔,十分應節,哪會看不見呢∼?
這次是我長這樣大,第一次在中節正日和同學出去玩(以前都是和家人一起過的),所以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今天特意悉心打扮了一番--穿了條裙子。其實呢......真正的原因是:那條裙子被我買了這麼久,卻只穿過一次,放在那兒也是浪費,乾脆拿來穿吧∼不過,穿在身上總覺得有點捌拗,可能是太短了的關係吧,很不習慣。
在家裡磨蹭了半天,八點十五分才出門,可真的是差點遲到啊,還好沒有!今晚的節目挺豐富的,或許用充實來形容會比較恰當。第一站......當然是去買吃的。去看電影,一般人會買爆米花,但我不喜歡,一來熱氣,二來我不喜歡那味道,總覺得怪怪的(或許我是一個怪人吧)!我喜歡吃「朱古力波波」,是這樣叫沒錯吧∼?很喜歡那巧克力的味道,那質感,還有那吃起來甜而不膩的的感覺。我想應該很少人會在看電影的時候吃這種東西∼哈哈!
第二站:買鞋。概括來說,應該是去看鞋。原意就真的是想買的,可是一看那價錢,傻眼了,怎麼會那麼貴啊∼∼∼是不是節日前夕,所有的東西都加價呢?思前想後,最後的決定是:下次再看吧∼價錢超出我的預算了。
最後的一站,也是這次出去的主要目的,就是看電影啦!嘻嘻,「Nanny Diaries」,有些情節都挺好笑的∼不過在大笑之餘,都有令人感動的地方∼可能我是一個容易哭的人吧,在最後幾分鐘,我的眼淚不期然地跟著女主角一起掉下來了。女主角對著熊啤啤說的那一段話,很感人啊∼還好在掉眼淚的當兒,沒給別人看見,要不就真的有點羞了!
看完電影,在海旁逛了一圈,走去長發買糯米滋吃。只可惜,去到那兒,賣的全是熟食,糯米滋,連個影都沒有∼失望啊!!!!由於自己很少在夜晚出玩,就算去,也不敢玩得太晚,怕家人會擔心,所以一點鐘就平安地回到家裡了。總括來說,這個晚上都挺好玩的,最主要是去看了電影。可是仍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一整晚,喉嚨都像被火燒似的,痛得不得了。沒吃什麼熱氣的東西,為什麼會這樣呢?想不通!哦∼難道是妹妹把病菌傳染了給我?看來又會病一場了∼∼不要啊!
對了,忘了說:「中秋節快樂!」
還有:「小美人生日快樂∼!」 | |
刊登時間︰2007-09-26 02: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一  |
哈哈......  | 上個星期五(21-9-2007),
是圖書館的迎新日~~
拍了些相片,
猜猜站在後面的是誰~~?(很好笑的相片哦^-^,真有點萬聖節的氣氛呢!)

。
。
。
。
。
。
。
。
。
答案是......哈哈~~~~~~

| |
刊登時間︰2007-09-24 11: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