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62
累積人氣: 45497
站內搜尋
2007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不安

為了那份Bio功課,昨晚戰鬥到三點,很累啊∼!上課的時候,眼皮都快睜不開了,熬夜,果然是不行的!真是只此一次,下不為例。不過,昨晚的付出始終是值得的!Bio功課已經完成了,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複習一下英文生字了,因為明天要默書。這個星期的功課暫時有中文閱讀報告,ADDM簿,Chem Assignment,不知還會不會再增加呢?雖說有兩天是陸運會,但時間仍是相當的緊絀,功課,光是那幾道ADDM題已經教人洩氣了,還有一份閱讀報告,唉∼那本書我還沒有看完啊!!!!不管了,今晚要早點睡,我要補充昨晚失去了的睡眠時間!

刊登時間︰2007-12-04 10: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嗯~ 無奈

放學補完Chem,臨走之前,阿sir給了我們一人一張製作得很精緻的小卡片,真的是很可愛啊∼不,應該說有用!個人覺得,這卡片一來可以做書籤,二來可以查資料,非常實用呢!

補完課已經四點多了,大部分同學都跑去練跳舞,嗯,怎麼說呢∼我們那一組的同學很多都去了補習,想練花式,可是人數不足,練不成,有點可惜!唉,還有一點,讓人覺得很氣餒,就是很多時候,我們想到的花式都和其他組別相撞了,嗯,怎麼辦才好呢?我們一定要想些別出心裁的來才行!可是說是這樣說,但實行起來始終會有些困難。現在只剩下禮拜三的放學後才可以練跳舞了,時間緊絀,如何是好?練跳舞的時間又和練歌的時間相撞了,在這二取其一?有點難哦!

後天就要交Bio的功課了,相信很多同學都在努力中吧!當然自己也不例外啦!唉,直覺自己很失敗,一個晚上只做了M.C.部分,速度太慢了!今晚我的目標是想把整份功課都完成,但願可以吧......放學回來的時候,美美地睡了一覺,今晚熬熬夜應該不成問題∼不希望在交功課的前一晚才拚命地把它完成,很不喜歡那種緊張、局促的感覺。

今天琴病了,希望你沒什麼事吧∼早日康復!

刊登時間︰2007-12-03 11: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好累啊!~! 無奈

今天是歌唱比賽初賽的日子,五年來,這還是我第一次特地回去做觀眾呢!昨晚已經和芬芬、琳說好了一起回去,接著再去旺角買衣服,是時候換季了。

九點鐘回到禮堂,觀眾還不少呢!我手裡拿了一大疊普通話的資料(有三本Bio書那麼重吧∼),因為一早答應了借給陳志聰的,可惜,他來晚了。在禮堂足足待了兩個小時,有點悶啊!比賽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是新鮮,加上參賽者唱得也不錯,自己還蠻投入的。可是,過了個多小時之後,感覺開始麻木了,好像每首歌都差不多,聽不出誰好誰不好了;更甚......腦袋裡的瞌睡蟲開始作怪,我,竟然睏了起來!可能是昨晚睡眠不足的關係吧∼總之,就越聽越睏......加上早餐沒吃什麼,肚子也餓了。十一點鐘,把資料交給陳志聰後,就早早地溜之大吉,「民以食為天」,醫肚子要緊嘛!

依照原定計劃,下午去了一趟旺角,又是一個「出血」天!一年裡頭,我合共會有兩次大出血--夏天和冬天。現在都踏入十二月,是時候買些禦寒的衣物了。和芬芬她們在旺角逛了共四個多小時,最大收穫的當然是我啦(出血最多的也是我)。基本上我很討厭逛街,應該是說,迫不得已也不會去。因為每一次,逛完街之後,腳都會痛得不得了。有時間,我就真的寧願待在家裡做個「蛀書蟲」比較好了!今天,這疼痛的感覺就更加不用說了......因為穿了靴子呀!剛穿還沒什麼,可是,當逛了兩個小時之後,腳跟就開始疼痛了,每走一步,就痛一下,在接下來的兩個多小時,就......唉,別提了,走得像老人一樣,要人攙扶著!芬芬的情況和我的也差不多,因為大家都穿了裙子和靴子啊!這惱人的靴子!買了這麼久,合起來,才穿過兩次,但每次都把我的腳弄得那麼痛,真是......買的時候,價錢還很貴呢,這......真不划算!

一整天都出去了,功課也沒怎麼碰過,之前還下定決心要在星期五那晚把它們全部完成,誰知,做著做著的時候,竟然睡著了......哈哈,還真佩服自己,那樣也睡得著!現在,腳還是痛,功課,看來真的要明天才能完成了。不過,可以做些輕鬆一點的事,就是--看書。陶傑的《國度的零時》還真好看,一來見解很獨到,二來舉例也很貼切,真是越看越有味道了!看書歸看書,有時我卻是挺抗拒做閱讀報告的。不過,這是功課,沒辦法,硬著頭皮做吧!

刊登時間︰2007-12-02 12:3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跳舞 無奈

跳舞,阿sir竟然找我出來做示範......很是............

今天學的舞步有點兒複雜呢!不斷地轉來轉去,不知為何,老弄錯方向,轉得我頭昏眼花呀!當轉完一個圈,被抱著的時候,好像總有快跌倒的感覺,要再次站起來也有點吃力,嗯!看來得練習一下才行!下一堂就考試了......是不是很少運動左手呢?一跳完舞,左邊的胳膊很是酸痛,照道理,只是轉圈而已,這也痛?真奇怪∼!

 

刊登時間︰2007-11-29 07: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天


台燈 愉快

經我再三的要求下,加上妹妹為我據理力爭,終於,等了很久......很久,媽媽今天總算記得為我買一盞台燈了。哈!有台燈的學習環境就是不同,專心很多呢!以前,燈光老是不夠,看著看著,就想睡覺,一切都顯得迷迷糊糊的,連帶近視也加深了。現在,感覺很好,^0^就算平是學習到很晚,也不怕妨礙妹妹們睡覺了∼在之前,大家總為這點小事而吵架。

讓我把這份快樂繼續延續下去吧!!!

刊登時間︰2007-11-27 11: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