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45679
站內搜尋
200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功課 熱情

這可能是個壞習慣吧,不知不覺中,老愛把功課推到星期日才來完成。星期六,卻總是被我白白地浪費掉,不是看電視,就是用電腦,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唉!離會考越來越近了,但我卻連一點緊張的心情也沒有,是我不願去想,還是在那兒逃避呢?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

我在等待嗎?或許......如果不是,為什麼失落的感覺一次又一次地出現......

刊登時間︰2007-11-25 04:19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King Kong 感動

今天和妹妹一起留在家裡看VCD--King Kong,嗚......很讓人感動啊∼感觸良多!

刊登時間︰2007-11-25 04: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相片 無奈

今天是Day 7,有週會堂,主題是有關濫藥和吸煙。很佩服台上那兩位年青人,面對著那麼多人,仍然願意把自己的經歷與他人分享,實在很了不起,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啊∼!反觀過來,我們學校的學生的表現就真的叫人強差人意,不理講台上的講者,只懂得自顧兒在那小聲地聊天,一點也不知道什麼叫「尊重」,有點過分啊∼!

唉!現在在為自己的相片煩惱著,這麼多年,所拍的相片差不多有二千六百多張,究竟放到哪裡才好呢?Flickr就快過期了,要想個法子把它們安置好才行!唉,好煩啊!!!!!

刊登時間︰2007-11-23 08:1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生日快樂! 愉快

今天是陳sir的生日,祝陳sir生日快樂!說真的,要不是同學特意提起,我跟本想不起來。上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有沒有送禮物給班主任呢?我已經忘記了,嗯∼一點也想不起來......不過,今年我會記住的!有一句話很想說:只是隔了短短的一天,我們的班會竟然可以把一切安排得那麼周全,有禮物、有生日卡,還有一桌子的食物,厲害!真厲害啊!大家一定是花了很多心思去預備的了。

昨晚花了很多時間在那份SBA上。首先要把那篇作文改一次,然後是背、背、背!唉......弄得很晚才睡啊∼今天上課的時候,累得不得了,連ADDM課也上得糊里糊塗的。呼∼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考完啦!在把普通話課上到一半的時候,就跑了去錄影,嘻嘻,可能課室裡只有米米和Miss兩個人的關係,沒那麼害怕,有做到「眼神接觸」這一項。不過,還是很緊張啊∼舌頭不知不覺地捲成了一團,讀錯了很多字了呢!唉∼算了,經過了一天的煎熬,總算考完了,不再擔驚受怕!嗯......現在還是別想了吧,想那多也沒什麼用,今晚好好地睡一覺,把它忘了比較好!

有個消息:明天的中文課將會改成自修課,因為阿sir要去聽講座,不回學校。另外,英文也不用默書,大約會我想延期吧!

 

刊登時間︰2007-11-22 08: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驚嚇 不安

一整天都過得平平淡淡,還以為會沒什麼事發生,想不到,就在我有這個想法的時候,事情就發生了......

事源於放學時,四個女孩子一起走長亨那條山路回家,這也沒什麼,平日我們都是這麼放學的。可是,今天的我們,突然有了個主意,打算冒險去闖一闖另一條山路!這真是個十分大膽的提議啊!因為天色開始微暗了,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只有我們四個女孩子,有點危險呢!不過,話雖是這樣說,但這提議最後還是獲得大家的一致通過。其實,我自己也有一份好奇心,畢竟讀了五年中學,這上學、放學的路說起來也走了五年了,卻不知道另一條山路是通往哪裡的,都挺失敗的呢!既然今天大家都有這個興致,去看一看,闖一閫也無妨。

一開始,除了這路靜了點以外,一切都相安無事,大家還有說有笑的這裡看看,那裡望望,嘻嘻哈哈地說了很多話。就在我們談著怎麼還沒有到的當兒,突然!前面出現了一隻狼狗!它懶洋洋地躺在路中央啊!四個女孩子都被嚇了一大跳,只懂得「哇」的大叫一聲,想不到,這反而把那隻狗給驚醒了。它十分機警地朝我們望了幾眼,大家動也不敢動,停在那兒不知所措。那一刻,我真怕它會像枝箭地飛撲過來。幸好,它又再次趴下了。

我,很怕狗,特別是狼狗。看見大家停在那兒,有路過不去,我第一個提議,不如沿路走回去吧!不過走回去是挺遠的,大家都不是很願意。這也不是,那也不是,就在我們和那狗僵持著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阿靜真勇敢!一個人去向那狗。她小心翼翼地在它面前走過,慢慢地,一步一驚心,那一刻,真是替她捏一把冷汗啊......還好,那狗沒有叫,也沒有撲過來。接著,雯雯也跟著過去了,我,沒有辦法,也只好硬著頭皮走過去,佩塋殿後。在經過它跟前的時候,我真的好怕∼心都快跳出來了,噗通噗通的,連自己也聽得見。另外,可能天氣也有點冷吧,感覺得到自己在發抖。

過了這一劫,以為之後的路會比較好走,想不到面前竟然出現了一條又長又峭斜的樓梯!哇!真是......超級無奈!背了個大書包,手上抱著一堆書,又拿了個飯袋,剛才還被狗嚇了一嚇,現在竟然要走這條樓梯......光看都有百幾級台階吧,那種感覺,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在面對著後有狼狗,前有漫漫長路的情況下,為了可以趕快回家,四個人都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吧!這樓梯,真是有夠長的了,走著走著,那次在青衣公園跑樓梯感覺全回來了:下氣不接下氣,腳在發抖,衣服都被汗濕透......好可憐啊!

終於,花了比平日多一倍的時間才回到家,=_="""唔∼原來這山路的出口是在曉峰園的旁邊!答案雖然知道了,但我發誓,以後打死也不走這條山路,難道見過鬼還不會怕黑?太悲慘的經歷了!

刊登時間︰2007-11-19 09:09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