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六  |
| 繁忙的一天! | 我所說的:繁忙的一天∼其實......哈哈∼是用了一個下午來寫紀念冊。自己看來,紀念冊,是讓人懷念的東西,每一張都應該用心去寫,不可草草了事。要是馬馬虎虎地胡亂寫一通,一來別人收到了會不開心,二來根本就失去了「紀念」一詞的意義!不過,一寫起來,還真的挺累人的∼基本資料,只是不斷地重覆重覆......只有在free space才可以暢所欲言地抒發自己的感情。一口氣寫了十多張,一個下午就這樣沒有了∼慘!功課沒怎麼做過,課本也沒怎麼複習,怎麼辦啊∼明天將會出去,看來只有今晚努力了!
| |
刊登時間︰2008-01-26 06: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
複習  | 由於明天不用上普通話課,所以要去Chem的Quiz,
哇......一切都很忙亂啊∼!
手裡頭還有很多東西沒做呢!
  ......  ......
除了Chem,明天還有PHY Quiz∼
啊∼沒有時間了∼
| |
刊登時間︰2008-01-23 10:4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二  |
蕃茄仔  | 一回到家,就看見桌子上放了兩盤蕃茄仔,哇∼真是超級開心!
因為現在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蕃茄仔了∼
哈哈∼感覺很滿足呢!
有兩盤那麼多,可以慢慢品嚐呀!
謝謝媽媽!
Yummy! | |
刊登時間︰2008-01-22 05:1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
呵呵~  | 今天到我派紀念冊了,呵呵∼感覺良好!特別是同學們寫完,送回給我的時候,看到他們所說的話,別有一番感覺,很有幸福的滋味呢∼!哈∼買了六十六張,但數量好像不夠,可能要再去一趟長發才行......
今天,跟陳sir說,希望他可以讓我們在逄星期四的午膳進行Chem Quiz,因為放學Quiz完後,還有兩個小時的普通話課要上啊,真的很累!前兩次差不多都上到六點半,回到家,已經七點了,頭昏腦脹∼!沒什麼時間複習和做功課,何況這個星期五還有音樂考試∼說實在,我不想放棄這Quiz,畢竟還是要計分的!誰料......阿sir不答應!失望! | |
刊登時間︰2008-01-21 09: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日  |
«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