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一  |
| Bio | Bio的補課,感覺像風一樣,阿sir飛得好快啊∼畫下了重點,可是沒時間理解。就拿做題目來說,要不斷地翻書,不能一口氣把它完成,上了課又好像沒上一樣,感覺很是怪怪的!
哈哈,很高興啊∼終於把所有的功課都完成了,現在的感覺猶如一隻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鳥,一匹在草原上飛跑奔馳的野馬,很輕鬆、很愜意啊∼!我要為明天的活動加油!雖然氣溫只有十度,但這並不能動搖我去踏自行車的決心的!努力!!!加油!!!!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 |
刊登時間︰2007-12-31 11: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日  |
作文  | 英文作文~英文作文~做了兩篇短的~
現在只差兩篇長的,要努力加油!!!
明天補Bio,千萬不要賴床才好呢~^-^
因為在這個假期裡,差不多每天都十點半才起床,
快變成習慣了......
--------------------------------------------------------------------------------------------------------------
妹妹們從惠州回來了,看見她們一人抱了一個「大公仔」...... 沒我的份,妒忌!!!!!!! | |
刊登時間︰2007-12-30 10: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六  |
清靜  | 少了妹妹們的家,清靜了很多,雖然少了點生氣,但我也樂得自在。光說做功課,就專心了很多啊∼哈哈∼
平時,妹妹們不是在電腦桌前擰開個大喇叭聽歌,就是在練習中阮,吵都吵死了!!!叫她們別這樣做,小的說中樂團快要比賽了,不可以不練習;大的,哼,當我的話是耳邊風,理都不理我,氣人!!!
呵呵......現在可好了,沒人打擾我啦!做什麼事都覺得得心應手,感覺真不錯∼! 不過,這樣的日子過了今天就一切打回原形,事因......妹妹們明天就回來了...... 唉∼真想她們在惠州多玩幾天。 | |
刊登時間︰2007-12-29 08:1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五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刊登時間︰2007-12-28 03:50 PM
|
2007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四  |
數......  | 做數......做數......做腦筋都快轉不動了!嗯∼要找不會算的......因為......(秘密)>.<
明天妹妹們就回舅舅那裡玩幾天了,唉!我也想去啊!(聖誕禮物......)可是∼因為要補課,沒辦法了,畢竟現在不是玩的時候, 功課還有很多沒完成呢∼!不過,我還是有東西托妹妹帶回去的!買了很多......算是零食吧,送給爺爺、奶奶,但願他們會喜歡吧!以我現在的經濟能力,只能送這些了,或許,等我將來賺了錢,再買一些更好的吧!
| |
刊登時間︰2007-12-27 11: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