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六  |
自由?!  | 一個禮拜多的吃飯體驗昨天終於結束了,總結一句∼很麻煩!一回到學校,就要煩惱著中午該吃什麼;小息時,又要忙著打電話去訂餐;到吃飯的時間了,又曾因為送外賣的遲到,白白地等上了半個小時,最後狼狽非常地吃完那頓飯......
原來,中六、七的外出吃飯,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好∼表面上看似自由,但也要付出代價的!想深一層,其實這也算不上是一種自由,依我看,一種「假自由」罷了......這樣的「等價交換」,我不習慣,也不想去習慣,太麻煩了∼!
經過了這幾天的體驗,有了一個結論:我寧願自己帶飯好了!以前一直在爭論,午飯應該讓學生出外吃,那時的我,站在贊成那邊,現在,如果讓我再做一次選擇,我會投反對票∼主要原因有兩個:麻煩+時間少。可能中一到中五都在學校吃飯的關係,這幾天,總覺得午飯時間過得特別快,一眨眼就沒有了,想複習都沒有時間。這種高年級獨享的「自由」,看來並不適合我,我還是喜歡每天帶飯上學的日子,悠閒、踏實!少了份侷促,多了份自在呢!
| |
刊登時間︰2008-01-12 12:3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五  |
熱  | 今天真是熱死人了,特別是放學回家的時候,在那山路上,一邊走,一邊大喊:「好熱啊......好熱啊......熱死人了!!!!」唉,都一月了,還是這麼熱,雖說星期一會跌至十二度,可是能有多少天呢?有報導說,五十年後的今天,地球上將沒有冬天,照現在的情況來說,我相信這有可能發生...... | |
刊登時間︰2008-01-12 11:4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10 日 星期四  |
倒楣  | 昨晚複習到很晚才睡覺,起床的時候,很睏......很睏......瞇著眼睛坐在床上,一不小心,頭碰到櫃子,真是痛死我了∼∼∼ 鳴鳴,倒楣的早上!
呼!真的是繁忙、充實、急促的一天。特別是今天的普通話課,上到很晚∼很累,走的時候,學校的燈差不多都關了,漆黑的學校,又是另一種感覺--孤寂、冷漠,沒有了白晝的人氣,看起來很可怕呢∼!想起來,現在每個星期四都有Chem Quiz,接著又要上普通話,回到家都快七點了,一整天的課程,真的會讓人覺得挺累的。感覺上,用來做功課和複習的時間,越來越少了,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急促......
如果時間能在此刻停留下來,那就好了。
此刻要是能讓我睡上一覺,真的會心滿意足! | |
刊登時間︰2008-01-10 09: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二  |
小老鼠  | 放學的時候,留在課室裡問功課∼呼,第一次不是因為補課才留到那麼晚,感覺還不錯。在那靜靜的課室裡,很專心,雖然做的并不是很多,但總算沒有白白浪費時間。要是平時,一放學回到家,第一時間是扭開電視機--看動畫片!屁股黏在沙發上,一坐就是一個多小時,唉!知道這樣做很不好,可我這個動畫迷,就是抵受不誘惑......
約五點四十五分,和葉子、金金金一起回家。走到學校後門的時候,呵呵,讓我聽見怪聲:吱吱......吱吱......原來在溝渠內有一隻小老鼠和一隻大老鼠。幸好我只看見那隻小的......它把手和頭伸出渠蓋外,光這樣,就把我嚇了一大跳,但葉子和金金金竟然一點也不怕,還走近去看呢∼佩服!我對老鼠沒什麼好感,一看見,就覺得雞皮疙瘩,很噁心呀!老鼠這種動物,還是離它遠點比較好∼! | |
刊登時間︰2008-01-08 08:3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一  |
Chem Quiz  | 呼~很不開心 ,Long Question 的最後一題竟然算錯答案了, 鳴......嗚...... 第一題也不是答得非常的好,唉,複習過的,那麼快就忘記了,記憶力真是差得可憐!!!這個星期開始有緊張的感覺了,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這些Quiz吧∼!也好,讓自己有動力去複習,這也未必不是一件壞事。繼續努力吧!
說起來,今天有一件事都挺惱人的,就是......吃午飯!小息的時候,早已打了電話定了飯,本想說一下課就可以吃的,誰料到竟然要在校門口等上半個小時,我們的盒飯才被送來∼ 其他自個兒出去買盒飯的同學比我們還快呢,這次真的是棋差一著啊!白白浪費了那本打算用來複習的半個小時!唉,大家都弄得很狼狽,這家飯館,我想不會再光顧的了!雖然飯量很多,可是......下次再遲到怎麼辦 ?看來,明天去另一家嘗嘗比較好......
| |
刊登時間︰2008-01-07 11: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 | 1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