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45494
站內搜尋
2008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生日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創兄和芯如的生日,

祝你們:生日快樂!

  

∼孤單的情人節∼

刊登時間︰2008-02-14 09:1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回來了 熱情

今天終於回家了,感覺好像從夢境回到現實,在這裡,又得開始面對那充滿競爭力的會考了∼唉!突然很懷念那幾天在惠州的生活......家人、親戚、朋友......不過現在我所說的這一切一切......都離開我十萬八千里遠了,哎呀∼很捨不得啊!最最捨不得的是我的婆婆,公公,還有兩個表弟。今天走的時候,大表弟都不願意起床,我想他大概不希望我們看見他在流眼淚吧∼用被子蒙著頭,叫他也只是「嗯嗯嗯......」地回答,怎麼也不願意起床∼其實,那一刻,我的鼻子也有點酸,眼淚也在眼眶裡直打轉∼不過,得撐著!每一次回家,都很想哭,和家人分開始終是一件傷心的事......希望沒多久又可以聚在一起,好好玩一玩吧!

刊登時間︰2008-02-13 05: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見面 愉快

今天去了一趟惠東,主要目的是去力舅舅家拜年,順便參觀一下他的新居,即日來回。他的家好美啊∼只不過住得太高了,七樓,沒有電梯,光爬樓梯就爬到我氣喘,每天這樣上上下下,我想,一定能減肥!

下午,力舅舅說駕車帶我去找我的三位好朋友,三位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想不到他還真的帶我去找他們耶∼超級開心!當時一聽他這樣說,自己也在車上呆了三秒∼一切都太突然了,自己還沒有什麼心理準備∼

我想∼銳和玉琴差不多有兩年沒見著面了,美妮呢∼在暑假的時候和她見過一次,但也有半年沒見著了∼今天能看見他們真的是超級開心,我還是第一次去他們的學校,真的是大得不得了......不光是大,也很美∼我想光是學生宿舍和教學樓之間就有八百米那麼遠吧∼我們的學校,連他們教學樓的一半也比不上!沒說謊,這可是真的,不過我想沒去過的人,真的很難想像那地方有多大......為了找玉琴,可跑到我氣喘如牛,嗯∼學校大就有一點不好,找人特難!看來這回還真的得謝謝那位女同學,她人很好,先帶我去宿舍,沒找著,又陪我跑回教學樓,弄得自己一身汗,但沒有半句怨言,人超好的∼不過我只記得她叫XX芳,記憶力太差了,想不起她的名字來!

哈哈∼銳真的是變了很多,人長得很高,頭髮好像電了,不過皮膚依然是那麼的白,可以說是比女孩子的還漂亮,還要白∼!但我覺得沒電頭髮的他比較好看......不過還是帥哥一名啦!美妮和玉琴都沒怎麼變,一眼就看出來了∼!^-^總覺得這次的見面很不真實,好像疑幻似真似的,大家只談了幾分鐘就得分手了,他們要趕著去上課,我也要趕著去吃飯,很捨不得呀!!!!都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再見著面了∼今年我要會考,他們也要考大學,大家很難再抽時間出來聚一聚了,唉∼!

最最最......失敗的是......自己竟然沒把相機帶來,把它放在媽媽的袋子裡去了∼沒辦法把那一刻珍貴的情景拍下來,讓日後有所懷念,有點可惜啊∼現在,只能靠那記憶力了......

刊登時間︰2008-02-13 05: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睏~! 熱情

回到来以后,一直都是早上八点就起床的,除了今天......十点半。因为昨晚和娴一直聊到五点半,东南西北,东拉西扯的,无所不谈。只睡了五个小时~所以,现在好睏啊!

昨晚,妹妹,婷,娴和我,四个女孩子挤在一张单人床上睡觉,很难想象那情景,但我们却真的睡到早上,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很逼呀∼哈哈!很好笑!

昨晚拍的贴纸相∼

呵呵~琳,婷,娴心心......

下午舅舅駕車帶我們遊惠州的大學和中學~那裡真的是超大啊!三面環山,人煙稀少,我想∼這確實是一個理想的學習環境,不過,要是讓我在那兒讀的話,肯定會熬不住,太與世隔絕了∼而且,那裡真的很冷!地方太大、太空曠了∼!

風景很美

校門口

走廊

刊登時間︰2008-02-11 12: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请客 開心

今天和妹妹,娴,婷一起去逛夜市。哇!商场里卖的东西贵得吓死人,比香港的还贵呀!!所以......只看没卖。其实今晚的收获只在于照了张4A的贴纸相,哈哈~这张想可照了一千多秒呢~笑到我肚字疼!原本冷冰冰的身体,都变得热呼呼的~很难望!另外,自己充了次老板~请客。请她们吃pizza,价钱和香港的差不多,$125,不过,那肉酱意粉就差多了∼!有点难吃∼

刊登時間︰2008-02-10 11: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