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xi(Aaronie) 失 落 樂 園
但願世界和平
時光流逝 再次和你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對妳說 我好想你 - 金英雲`
 
非常慶幸 一直用心守護你的那個人是我 ~
 
每一筆一橫有多少涵意 引出多少的淚水
I  SJ 13 FOREVER.
Leeteuk Heechul Hangeng Yesung Kangin Shindong Sungmin Eunhyuk Donghae Siwon Kibum Ryeowook Kyuhyuk

  
 
特:雖然睡覺可以做夢 但不睡覺就可以跟夢想有更近的距離
AnnieLaaron
暱稱: AaRon!e` Rea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TIME-
最新文章
哎古 有多久沒來TAT
323 很成功!
重新.成功
= =我是有質素的妖精!
2010-12-12
-音樂盒-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友名單
Cassiopeia_JoYCe..이영... (joy456321)
Wingyyyan. (wing_yan_17)
`LING;)™ (yim1013)
shan (chiyoko_ng)
ELF . 藝汶
牙儀
小學同學_`♥ Ceci
- ゞ -★尛╭賀_ (jokersiuhou)
小學同學_`♥ 詠儀COco`
TuNG` (sukifung565)
f (yzyz)
天使的距离 (kkau)
綸國_`♥ Ke0n
映°子 (yingluvjay)
☻김종현;Rabbit. (x_tuz1)
cassiopeia* (amanda624)
失敗人士=] (carmankai)
跳海自殺的魚;) (MrsFisH)
KYUUU ColourFlag (lamsusanna)
﹎╮啫喱[×﹉ (adj123)
網站連結
CE電台
kaching_725
SJELFKTR百度CLUB
SJHK
SM TOWN
亞綸國際
亞綸無名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失去的。得到的 *
 

從這次事件

失去了團員 得到了指點

得到了反思的機會 得到了盡量改善的機會

得到了更深的友誼?[ 我們都吵番了 人家還會當我是朋友嗎? ]

 

失去了團員 得到了(對退出的團員)更深的了解

得到了看清楚別人的機會[ 這句是善意 不要想錯啦><]

更清楚 明白 朋友? [  我們都吵番了 人家還會當我是朋友嗎?]

 

失去了部份團員 得到了其他團員的支持

得到了盼望 (舞團)得到了重生

得到了將來

 

失去了團員 得到弟弟和妹妹的關心了

得到其他ELF朋友的關心了

得到幸福的一刻

 

我相信一個團隊有聚有散

亦相信離開舞團的她們有更好的發展

自己都可以多了幾面鏡子

照出好的一面 同時照出我的壞的一面

 

失去了 但同時都得到了不少

是時候是知足了吧?

 

P.S: 我們還是朋友嗎?

從小就是沒什麼朋友 反是欺負我的更多

所以個人特別重視朋友

愛護朋友的程度去到是傻子的程度了

可能大家都不會相信吧...

 

++++++++++++++++++++++++++++++++++++++++++++++++++++++

 

 

回應fish的回覆吧....

能出來是因為我找買書來作藉口

還有是剛考完test沒多久所以破例一次

並不是每一次都可以找個藉口的

當天遲了很久才回家都被人罵了--"

留言我絕對不會del 會好好keep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我願意面對現實 真是一個大進步 *
 

昨晚舞團180度大轉變了

5位團員都退出了

當時真的心很痛 很傷心了

怎樣想都想不到造成這樣子的原因

只好當面問清楚我到底有什麼不足

問完某團員後 我認真的想著 我真的做得很差?

 

本來說好了是大家一起學跳舞

當見到團員有跳錯的時間 需要互相指點

當然 有不會跳的時候必須請教其他團員

可是開團了後 並不是這樣呢

 

由於自己沒什麼舞蹈底子

所以先盡量學會點點 然後再請教一些跳舞較好的團員了

請教後都學會怎樣跳 然後再用心教還是不會的團員

這才是我建立本來舞團想做到的

可是...有團員不怎樣練了 都是說不會跳就放棄在家學跳舞了

又要花時間要我 而且要請跳舞較好的團員跟我一起教

這是我的本來所期待見到的 最後卻被罵了

說這個本來是你 團長的工作

本來說了是這樣的嗎 我只是說你不遇到不會的地方我會幫忙教你

並不是我自己完全學會後再慢慢指導

為什麼所有工作是團長做?

我雖然是團長 但對我來說 團長只是個稱號

即使我沒有這職位 但最終都是需要有人去做一個領導

帶領著這班團員 幫他們準備bk場才去練習

可是 她們並不是這樣想呢

團長要做所有的東西 團員只需要等待我教就是了

當然 我都有不足 但細想 我自己都做了很多相信她們

關心她們 幫忙她們的東西了

卻得到"我們在舞團沒在以前的舞團那麼開心"這類型的回覆

真是深深傷透我的心 因為自己都盡量做好配合的工作了

不能融合在一起這真的不只是我的問題了

或許是人與人之間的意見不同 看法都不同

 

不過 即使是這樣 我都勇敢去面對著了

我接受了她們的退出

而且自己更祝福著一位團員可以有個新的開始了

 

哈...

到頭來原來是自己還在傷痛之中了...怎麼辦了?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公開傳筆記那本書的序和文章=] *
 

傳筆記已經過了很久了

1108有親認出我是傳筆記的負責人了xD

突然想公開我後期修改了的序和我的文章了...

 

:

這本並不是普通的筆記本
而是一本由一班香港ELF寫的筆記本
是由香港ELF們發自內心的寫的筆記本
藉此可以令哥哥們可以感受到我們香港ELF對你們的愛
我愛你 SJ 哥哥們
 
 
 
 
我的文:
 
很開心
期待已久的Super ShowII終於來到了香港
完了很多香港ELF的夢
 
對於我們來說
能在香港見到哥哥們
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
所以我們真的很開心 感動起來
因為我們一直以來是默默的一群
我們都只能在網上看著哥哥的演出
用我們的力量去盡力投票
去默默支持著哥哥….
 
很可惜
我因為家人的不諒解
而不能來演唱會
即使買了票 準備了應援的寶藍螢光棒
但還是不能來
哥哥 對不起……
 
不過我相信以後還有機會
可以再見到哥哥們的!
 
對不起,我愛你! =]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1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2009-11-08 *
 

今天去了快閃了

雖然遲了2天才有這個慶祝活動

但我還是覺得很有意義

雖然我們跳舞不太好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一班參加快閃的親們

真的比起自己花多了時間以及心血

才有今天算是不錯的快閃表演

當中亦令我見到有親因為緊張 以及犯了點錯而哭了

其實並不需要那麼多壓力給自己

這真的會令自己有很大的負擔

還有 其實 你們做得很好的了

能夠吸引其他人的注意 來看我們快閃

這真的是你舉辦這個活動的很大成果

當我真的見到有親很激動的哭了

心裡都不舒服了 自己都感動起來

而自己心裡的罪惡感都浮出來了

因為自己並沒有參加過任何一次的練習

只是在家裡練好 今天才跟大家一起跳

沒能幫上什麼忙 所以感到很對不起

 

 不管怎樣 今天的活動真的非常成功

 雖然有些elf不滿我們的舞蹈

 覺得我們浪費了時間

 但我覺得這是另一個很特別的方法

去表達對哥哥們的愛

 我們這樣做其實都沒錯 而且很有心思

 

真的希望SUPER JUNIOR可以一直走下去

10年 20年 30年 40年 50年.....我們ELF都一直陪著13人走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妹妹Xd [ 藝汶弟弟不要吃醋啊><]

在地鐵站見到神起的廣告=]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SUJU 4TH ANNIVERSARY *
 

+++++++++++++++++++++++++++++++++++++++++++++++++++++

韓飯為了1106

特地在鏡頭前把應援的布舉得高高的^^

還有是一條是寫了SUJU 4周年呢~

韓飯真的十分有心

希望1107 1108的快閃可以做得好吧=]

+++++++++++++++++++++++++++++++++++++++++++++++++++++

 

就這樣過了1106了

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因為學校旅行所以去了海洋公園了

即使是去玩都不忘慶祝SUJU 4TH Anniversary

 

手是戴著寶藍色的手鍊

衣服都是以藍色為主

鞋都是藍色的 xD 這都是別有用意的啦

 

在坐纜車時大喊" SUPER JUNIOR 4周年啦! SUPER JUNIOR FIGHTING!"

跟著我和我朋友後面的那架纜車裡的人都聽到了 被罵了-口-

要拍班團體照時都戴上希字口罩了xD

用什麼都可以提起SUJU 腦裡佔大部份都是SUJU xD

 

最後坐車回家時都是聽著SUJU的歌

看著SUJU的LIVE表演 綜藝節目的影片

 

總之是什麼都不會少了SUJU xD

 

能成為elf真的令我很開心

4年了 4年了的路都不容易走

再計上練習生的時間 都有4-10年時間左右

那麼多年還是好友 像是親兄弟一樣

能做到這樣真的很不簡單

所以我自己真的很佩服著他們=]

 

我相信SUJU還有很多個10年

而且ELF們都會好好的陪著他們 守護著他們直到永遠!

+++++++++++++++++++++++++++++++++++++++++++++++++++++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