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xi(Aaronie) 失 落 樂 園
但願世界和平
時光流逝 再次和你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對妳說 我好想你 - 金英雲`
 
非常慶幸 一直用心守護你的那個人是我 ~
 
每一筆一橫有多少涵意 引出多少的淚水
I  SJ 13 FOREVER.
Leeteuk Heechul Hangeng Yesung Kangin Shindong Sungmin Eunhyuk Donghae Siwon Kibum Ryeowook Kyuhyuk

  
 
特:雖然睡覺可以做夢 但不睡覺就可以跟夢想有更近的距離
AnnieLaaron
暱稱: AaRon!e` Rea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TIME-
最新文章
哎古 有多久沒來TAT
323 很成功!
重新.成功
= =我是有質素的妖精!
2010-12-12
-音樂盒-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友名單
`Honey♥ (miki9952)
藍家/_x佩ωυ (mayma090)
`--炎•迪霖. (LOVE_RAINY)
l3m0n t3a (rubyleung1)
wingwing (wingwing016)
cassiopeia* (amanda624)
↗★☆呀wing☆★↖ (wendy1998425)
HyukRain___` ™ (Jennifer08)
- YU! (suki_cheng)
LAM♥성민 (wing_518)
agnes.3. (agnes1108)
綸國_`♥ LUM
※★小K☆※【琪】 (IpKaKei)
☻김종현;Rabbit. (x_tuz1)
綸國_`♥ Cindy
藍家♥이혁재여보♥ (JoanneSJ)
[ ' Lulu ' ] (ACJC)
love_carmen.. (bbcarmenka)
♥yi (kLyI)
ELF . 小月
網站連結
CE電台
kaching_725
SJELFKTR百度CLUB
SJHK
SM TOWN
亞綸國際
亞綸無名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意外的驚喜. . . *
 

今天終於過了大埔站了

比起上次第一次大埔站傳筆記成功了很多

 

今天雖然不算很多人來了

但有一個很意外的驚喜在今天出現了....

 

今天放學後到了大埔新達廣場麥當勞

遇到第一個ELF 開心.......

之後第2個ELF到了....

她用手機撥電話給我

我: 肉bu些yo~[ 喂? ]

那位ELF : 你是負責人 對吧 我到了 你在哪裡?

我站起來 說:現在你見到了嗎?

那位ELF驚訝的指著我 我都用著相信表情及動作對著她

原來是一個自己算是熟悉的人

她是我從幼稚園到小學認識的同學

想不到原來她都是ELF

[相信她都想不到我是負責人吧.....hehe]

 

看著很久都沒見的同學

有點不知所措....心裡還在驚訝

她: 原來你是負責人 0.0

我: 嗯...驚訝了吧....

她: 嗯....那....這個活動的總負責人是你嗎?

我: 嗯 是我負責啊

她: 嘩.......

我: 你寫吧[指著筆記]

我們都不知道跟大家說什麼....

只知道眼前熟悉的人同樣是ELF

心裡都有點開心吧.......

 

一直以來都很想像一些ELF般

有同學或朋友跟自己同樣喜歡著SJ

兩人喜歡SJ OPPA的程度相同......

 

現在都不算是遇到吧

但至少又可以跟舊同學又再相遇^^

 

最後...希望能夠把筆記填得滿滿的...HAHA

A~SA!                        TRU~TA!

Realxi FIGHTING!!!

ELFs FIGHTING!!  SJ OPPA FIGHTING!!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煩. . . >< *
 

唉...離918的日子不遠了

大家都很開心 很期待吧

我卻越來越傷心...

相信沒人能夠再安慰我...

 

最近為了港飯傳筆記而煩了

--因為資金不足 因為時間不足....

所以現在很趕急>< 怎麼辦????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開學了.... *
 

雖然開學了...

但發現原來還有功課沒做...

真是個不良學生 不要學哦xD

 

雖然去不了918

但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著oppa

 

看了LSM說的東西

相信oppa以後會多來中國 香港吧...

走出韓國 向著亞洲 全世界出發!

Sapphire Blue is the most beautiful colour in the world!

 

PS:最近搞了香飯傳筆記活動

ELF朋友們支持一下啦-3-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2009-08-25 *
 

當自己知道oppa 918來開SS II

很開心 同時很擔心...

開心是他們終於來了...

擔心是...就算我買了票都去不了

因為要過我媽那關口才可以去

昨晚更因為跟老爸談起而哭了

因為即便老爸幫我都沒有很大的機會...

因為即使我在新學年默書test成績好都很大機會都不能拿來跟媽媽談條件

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媽媽呢?

為什麼她完全都不了解現在女兒的心情呢?

還以為我現在很開心 真是令我傷心. . .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8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2009-08-23 *
 

回來香港那天

是我們kibum的生日

對不起 遲了祝福你

雖然我是很遲才喜歡上SUJU

但還是想說 KIBUM 我很想你...

 

想念你跟10位哥哥 2位細路的相處時間                                    

在韓國手機店見到你的廣告 不禁想念你了

這段時間 要好好康復 然後再跟10位哥哥 2位細路站在舞台上

 

欣賞圍著舞台四周的寶藍海

ELF們會等你回來的. . .KIBUM

++++++++++                      ++++++++++++++++++++++++                      +++++++++++

明天是大云的生日了 生日粗卡哦=]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