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三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意外的驚喜. . . * |
|
今天終於過了大埔站了
比起上次第一次大埔站傳筆記成功了很多
今天雖然不算很多人來了
但有一個很意外的驚喜在今天出現了....
今天放學後到了大埔新達廣場麥當勞
遇到第一個ELF 開心.......
之後第2個ELF到了....
她用手機撥電話給我
我: 肉bu些yo~[ 喂? ]
那位ELF : 你是負責人 對吧 我到了 你在哪裡?
我站起來 說:現在你見到了嗎?
那位ELF驚訝的指著我 我都用著相信表情及動作對著她
原來是一個自己算是熟悉的人
她是我從幼稚園到小學認識的同學
想不到原來她都是ELF
[相信她都想不到我是負責人吧.....hehe]
看著很久都沒見的同學
有點不知所措....心裡還在驚訝
她: 原來你是負責人 0.0
我: 嗯...驚訝了吧....
她: 嗯....那....這個活動的總負責人是你嗎?
我: 嗯 是我負責啊
她: 嘩.......
我: 你寫吧[指著筆記]
我們都不知道跟大家說什麼....
只知道眼前熟悉的人同樣是ELF
心裡都有點開心吧.......
一直以來都很想像一些ELF般
有同學或朋友跟自己同樣喜歡著SJ
兩人喜歡SJ OPPA的程度相同......
現在都不算是遇到吧
但至少又可以跟舊同學又再相遇^^
最後...希望能夠把筆記填得滿滿的...HAHA
A~SA! TRU~TA!
Realxi FIGHTING!!!
ELFs FIGHTING!! SJ OPPA FIGHTING!!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煩. . . >< * |
|
唉...離918的日子不遠了
大家都很開心 很期待吧
我卻越來越傷心...
相信沒人能夠再安慰我...
最近為了港飯傳筆記而煩了
--因為資金不足 因為時間不足....
所以現在很趕急>< 怎麼辦????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二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開學了.... * |
|
雖然開學了...
但發現原來還有功課沒做...
真是個不良學生 不要學哦xD
雖然去不了918
但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著oppa
看了LSM說的東西
相信oppa以後會多來中國 香港吧...
走出韓國 向著亞洲 全世界出發!
Sapphire Blue is the most beautiful colour in the world!
PS:最近搞了香飯傳筆記活動
ELF朋友們支持一下啦-3-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2009-08-25 * |
|
當自己知道oppa 918來開SS II
很開心 同時很擔心...
開心是他們終於來了...
擔心是...就算我買了票都去不了
因為要過我媽那關口才可以去
昨晚更因為跟老爸談起而哭了
因為即便老爸幫我都沒有很大的機會...
因為即使我在新學年默書test成績好都很大機會都不能拿來跟媽媽談條件
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媽媽呢?
為什麼她完全都不了解現在女兒的心情呢?
還以為我現在很開心 真是令我傷心. . .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8 月 23 日 星期日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2009-08-23 * |
|

回來香港那天
是我們kibum的生日
對不起 遲了祝福你
雖然我是很遲才喜歡上SUJU
但還是想說 KIBUM 我很想你...
想念你跟10位哥哥 2位細路的相處時間
在韓國手機店見到你的廣告 不禁想念你了
這段時間 要好好康復 然後再跟10位哥哥 2位細路站在舞台上
欣賞圍著舞台四周的寶藍海
ELF們會等你回來的. . .KIBUM
++++++++++ ++++++++++++++++++++++++ +++++++++++
明天是大云的生日了 生日粗卡哦=]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