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二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愛你 >3< * |
|
keke...今天破布我跟某人約會了...
是不是說得很噯味呢? 大家別亂想啦
如果你是綸國朋友應該都知道她是誰啦
真的很感謝她 抽空幫我去信和買SS C板
買CC Lemon答謝她雖然怪了點 但算是我小小心意=]
sa la hae yoo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板 Cover
前後>< 13oppa><

內裡

++++++++++++++++++++++++++++++++++++++++++++++++++++++
慘了啦 快要上戰場了T^T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二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棒迷真的很沒品! * |
|
為什麼會打出這個標題呢
棒迷如果不喜歡那麼都沒法子
因為這裡是我抒發心情的地方...
由我剛開始喜歡飛輪海時
對棒沒有什麼好感
之前棒迷更用語言先攻擊飛
真的很愛吵架.......
到了現在 SJ的sorry sorry風在台灣捲起
本來知道棒的某2人會表演SS舞+唱歌
我是蠻開心的 因為可以看到哥哥的成績多麼好
更可以看到哥哥們的人氣真的沒法擋
但看到片段後 心情180度轉變
我看完後 覺得他們的表演很有問題
某2人演的角色是完全韓庚Oppa還有厲旭oppa
我不明白某人明明說著自己喜歡SJ
又在某頒獎禮見過韓庚oppa
卻說他是韓國人?韓庚是中國人好不好?
他們2人搞錯韓庚是韓國人都算了
還醜化他們?什麼發酒瘋?oppa都不愛酒
又怎會這樣子呢?
我們作為E.L.F只是想澄清我們的oppa並不是這樣
但卻被棒迷反罵: 現在哪有指明是你們的韓庚厲旭啊?
唉...只是澄清都給人反罵...
而且還攻擊我們SJ oppa們
又說棒棒堂惹不起我們的oppa[原文是寫神]
真的很無理!
歌唱得不好又說是因為他們要準備演唱會所以沒空練好
唉 什麼嘛 我們oppa再忙都好 都會把演出做得最好
不管是公演 或是在綜藝節目 都盡量做得最好
而且用醜化形式來搞笑 太cheap了吧
我們oppa上那麼多綜藝節目都是用說話表現來搞笑
哪裡會醜化別人 不怕anti麼?
唉 做人聽多點意見 什至批評 這樣子就會進步明白沒有?
棒迷?收到沒有啊?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二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又是信任的問題. * |
|
唉...昨晚突被人捉到半晚用電腦
可是昨晚用電腦是因為要check mail
沒有做過任何沒有意思的東西
但偏偏她又不信我
簽那張紙等於我簽了不平等條約
都不是自己意願去簽 都不是心甘情願的簽
根本從小到大都因為她而在家都活得不開心
我表面上的笑容只不過是強顏歡笑
大多數並不是出自真心
哭都是自己在睡前哭......
我是個充滿淚水的人嗎?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5 月 16 日 星期六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重回母校. * |
|
昨天Ceci 突然的sd sms給我
說要一起回母校探老師 果然有心=]
今天重回母校 又是大大的感嘆著呢...
暑假過後 我們熟悉的老師們都要到新校舍教書了
有點不捨這間校舍
今天到了圖書館 課室逛時
突然感到很神奇 發覺自己真的離開了小學很久了
大家都長大了 思想都成熟了點吧
雖然爸爸常說我很傻 幹嘛要這麼念舊
小學時候不是你最不開心的時候嗎
雖然是這樣 但都有著一點點美好的回憶吧
熟悉的禮堂門口V
點名本指定放置位置V
小一時的班房V

小五時的班別+課室V

小六時所讀的班別+課室V
生平第一次入男廁V =="

上小學時應該沒想到自己將來要讀的中學就在附近吧V
跟miss鄭的合照V

跟溫「主任」的合照V
這雙鞋子是誰的啊????keke.....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四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It's You 正式板本MV+歌詞 * |
|
|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