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 月 14 日 星期三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拍 賣 起 跑 啦 * |
|
因為YaBU我最近蠻急著用錢的
所以決定拍賣些我自己的東西
有什麼你想要 合用的 在回覆說些吧
飛輪海方塊樸克 [[ 連JOKER]] $10

飛輪海2008Diary 100%新
$10 可議價
飛輪海09年Diary 100%
$10 可議價

炎亞綸4R照 每張$5 [[可議價]]


尊儒429金/銀簽 $3

絕板吳尊,儒 銀簽 $2.5
絕板儒閃卡 $3 尊綸白卡$1
----------其他明星賣物--------------------
鄧麗欣梅花樸克 $10

楊丞琳絕板白卡$1 金銀簽 閃卡$2
以下的絕板YES CARD一律$1

PS:: 阿SA那張是螢光的 所以賣$4
--------------------文具&雜賣物--------------------
漫畫FOX毛毛筆袋
起價: $12 可議價

PLUS 修改帶[[補充]] $2 100%新

大口仔日子石 每個$1 可議償

史迪仔黑色墨水筆 100% $5

越南風小帽子 每個$0.5

放在你家中的"小公仔"都很可愛哦=]
如有合用 想買下的 請add我
MSN:: Aaronielovefah@hotmail.com
我會在以下地方接受交收
大埔 太和港鐵站
時間:: MON-FRI 3:45pm-4:00pm
SAT-SUN 4:00PM 或 6:00PM
如想在其他地方 請在MSN告訴我
謝謝=]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 月 11 日 星期日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不知所謂. * |
|
昨晚在溫書的時候
突想起在平安夜被人說教
當時我媽不停的數落我 聽到後一點都不好受
結果 淚水沒有聽我的話 很快的流下來
想不到 我這個現象 卻換來我舅舅的一話
"你哭什麼? 哭只是逃避問題!你啊!一點用都沒有!'
哈 這是什麼的道理 那門子的理論
我當時聽了這番話 左邊的嘴角微徵的往上揚
我回他一個冷笑 搖搖頭 走開了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他這理論簡直是不知所謂
一副自以為真的很了解我 好像已經走完了自己人生的道路
人生的体會就好像老公公老婆婆的樣子
哭 每個人都會
如果人不會哭 那不是不再會難過了嗎
哭 是跟別人表達自己的心情的其中一個方法
是一個令人心情好這一點的方法
我哭 是因為心裡累積了很多很久的憂愁 失望 難過
我自己從來都沒想去逃避這個問題
我反是直接去面對它 這並不只是我自己隨便說說
所有的 都是用每一分秒 每一舉一動做出來
這並不只是我說 有眼睛的 都看得見
我花了多少時間 用了多少努力
哭 對我來說 只是想揮霍我那長年累月累積的痛.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 月 4 日 星期日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莫名其妙的 感覺. * |
|
話說回來 明天就是本人的"死期"了
突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壓力..
還有一種依依不捨這假期的感覺
唉....真怕我會考得不好
我快要迫到連自己都快要哭出來
不知道要怎樣 總之 心情超復雜
大家 考完試再見=] .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 月 2 日 星期五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飛輪海第三張專輯 - 越來越愛 正式發行啦>< * |
|
|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六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吸血新世紀 * |
|
先來補祝大家平安快樂 聖誕快樂
還有BOXING DAY快樂-3-
再來的是預祝新年快樂=]
話說Aaronie我只在平安Night那天出去了半天
之後的聖誕節 BOXING DAY 什至快到的新年
我都要呆在家中慢慢的K書K書K書
看來我還是沒緣跟飛輪海4子一起過新年了吧
唉.... 在我嘆氣的同時 很想跟大家分享這部戲啦
自從平安Night聊天看完了後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愛上了這部戲-3-
對 看了題目就知道 我要分享Twilight =]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吸血鬼的故事吧
所以特別喜歡這部戲 -3-
這部戲是說一個吸血鬼叫愛德華 他等待了90年
終於 給他等到了!
一名女生 叫Bella 她的爸爸是一個鎮的警長
這名女生令愛德華很辛苦 因為Bella身上有一種氣味
令愛德華很想吸她的血 可是愛德華是個素食的吸血鬼
所以最後他都沒有這樣做啦
反而一段時間了 愛德華覺得他應該要保護這位女生
慢慢 大家都愛上對方 當然最後的內容 我不會說出來啦
你想知道之後會怎樣? 自己去電影院看 -3-
[[有空再打下去-3-]]]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