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xi(Aaronie) 失 落 樂 園
但願世界和平
時光流逝 再次和你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對妳說 我好想你 - 金英雲`
 
非常慶幸 一直用心守護你的那個人是我 ~
 
每一筆一橫有多少涵意 引出多少的淚水
I  SJ 13 FOREVER.
Leeteuk Heechul Hangeng Yesung Kangin Shindong Sungmin Eunhyuk Donghae Siwon Kibum Ryeowook Kyuhyuk

  
 
特:雖然睡覺可以做夢 但不睡覺就可以跟夢想有更近的距離
AnnieLaaron
暱稱: AaRon!e` Rea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TIME-
最新文章
哎古 有多久沒來TAT
323 很成功!
重新.成功
= =我是有質素的妖精!
2010-12-12
-音樂盒-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友名單
綸國_`♥ 晴caka
l3m0n t3a (rubyleung1)
呀陸=D (chloe97519)
天使的距离 (kkau)
綸國_`♥ LUM
小天 (SiuTi_n)
我的拍賣網
♥`T1nGBab3 (kathy45)
`ShermaINA*:) (suetsuetman)
綸國_`♥ YEE
TuNG` (sukifung565)
ELF Catherine
- ゞ -★尛╭賀_ (jokersiuhou)
小雯★` (candi07)
RickyWolf~ (ricky0703)
`--炎•迪霖. (LOVE_RAINY)
LinG (aling516)
醉愛....sj (tsz_shan0615)
ELF . 小月
◎■♀ J er e my ♂ ... (Metal1120)
網站連結
CE電台
kaching_725
SJELFKTR百度CLUB
SJHK
SM TOWN
亞綸國際
亞綸無名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拍 賣 起 跑 啦 *
 

因為YaBU我最近蠻急著用錢的

所以決定拍賣些我自己的東西

有什麼你想要 合用的 在回覆說些吧

 

飛輪海方塊樸克 [[ 連JOKER]] $10

飛輪海2008Diary 100%新

$10 可議價

 

飛輪海09年Diary 100%

$10 可議價

炎亞綸4R照 每張$5 [[可議價]]

 

尊儒429金/銀簽 $3

絕板吳尊,儒 銀簽 $2.5

 

絕板儒閃卡 $3 尊綸白卡$1

----------其他明星賣物--------------------

鄧麗欣梅花樸克 $10

 

 

 

 

丞琳絕板白卡$1 金銀簽 閃卡$2

以下的絕板YES CARD一律$1

PS:: 阿SA那張是螢光的 所以賣$4

 

--------------------文具&雜賣物--------------------

漫畫FOX毛毛筆袋 

起價: $12 可議價

PLUS 修改帶[[補充]] $2  100%新

大口仔日子石 每個$1 可議償

史迪仔黑色墨水筆 100% $5

 

越南風帽子 每個$0.5

放在你家中的"小公仔"都很可愛哦=]

 

如有合用 想買下的 請add我

MSN:: Aaronielovefah@hotmail.com

我會在以下地方接受交收

大埔 太和港鐵站

時間:: MON-FRI 3:45pm-4:00pm

SAT-SUN 4:00PM 或 6:00PM

如想在其他地方 請在MSN告訴我

謝謝=]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不知所謂. *
 

昨晚在溫書的時候

突想起在平安夜被人說教

當時我媽不停的數落我 聽到後一點都不好受

結果 淚水沒有聽我的話 很快的流下來

想不到 我這個現象 卻換來我舅舅的一話

"你哭什麼? 哭只是逃避問題!你啊!一點用都沒有!'

哈 這是什麼的道理 那門子的理論

我當時聽了這番話 左邊的嘴角微徵的往上揚

我回他一個冷笑 搖搖頭 走開了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他這理論簡直是不知所謂

一副自以為真的很了解我 好像已經走完了自己人生的道路

人生的体會就好像老公公老婆婆的樣子

 

哭 每個人都會

如果人不會哭 那不是不再會難過了嗎

哭 是跟別人表達自己的心情的其中一個方法

是一個令人心情好這一點的方法

我哭 是因為心裡累積了很多很久的憂愁 失望 難過

我自己從來都沒想去逃避這個問題

我反是直接去面對它 這並不只是我自己隨便說說

所有的 都是用每一分秒 每一舉一動做出來

這並不只是我說 有眼睛的 都看得見

我花了多少時間 用了多少努力

哭 對我來說 只是想揮霍我那長年累月累積的痛.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莫名其妙的 感覺. *
 

話說回來 明天就是本人的"死期"了

突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壓力..

還有一種依依不捨這假期的感覺

唉....真怕我會考得不好

我快要迫到連自己都快要哭出來

不知道要怎樣 總之 心情超復雜

大家 考完試再見=] .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9 年 1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飛輪海第三張專輯 - 越來越愛 正式發行啦>< *
 

只能說 聽了這次專輯的歌

發現他們的唱功等方面都進步了啦

而且歌還是一樣的 好聽 =]

個人比較喜歡最佳聽眾 孤單摩天輪 雨是眼淚

當然其他的都喜歡的 =]

還沒有聽過的朋友 快點去以下的網址去聽吧

http://www.1ting.com/album/1f/album_24269.html

或是自己去支持一下 去唱片行 書局買一張專輯來聽聽 =]

 

歌詞:

http://tw.mojim.com/tw49266.htm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吸血新世紀 *
 

先來補祝大家平安快樂 聖誕快樂

還有BOXING DAY快樂-3-

再來的是預祝新年快樂=]

話說Aaronie我只在平安Night那天出去了半天

之後的聖誕節 BOXING DAY 什至快到的新年

我都要呆在家中慢慢的K書K書K書

看來我還是沒緣跟飛輪海4子一起過新年了吧

 

唉....   在我嘆氣的同時 很想跟大家分享這部戲啦

自從平安Night聊天看完了後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愛上了這部戲-3-

對 看了題目就知道 我要分享Twilight =]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吸血鬼的故事吧

所以特別喜歡這部戲 -3-

這部戲是說一個吸血鬼叫愛德華 他等待了90年

終於 給他等到了!

一名女生 叫Bella 她的爸爸是一個鎮的警長

 這名女生令愛德華很辛苦 因為Bella身上有一種氣味

令愛德華很想吸她的血 可是愛德華是個素食的吸血鬼

所以最後他都沒有這樣做啦

反而一段時間了 愛德華覺得他應該要保護這位女生

慢慢 大家都愛上對方 當然最後的內容 我不會說出來啦

你想知道之後會怎樣? 自己去電影院看 -3-

 

 

 

 

[[有空再打下去-3-]]]

 
  即使時間流逝: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