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三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我的好友 * |
|
今天沒什麼好寫
但想寫一個好友表=]
學校之好友 [[S.2]]
阿婆 KaYu IMIM lineline
Samantha "oi"霖
後援好友[[ 大部份綸國 ]]
明恩 悅 倩 Isla 天
晴 喬 妍 文迪 冰 小迪
阿儀 小藍 [等...]
小學之友 [[S.K.H Y.C.M.C]]
Ceci Sally 練生 Ivy Vicky
以上的每一個都是我的好友
因為你 而令我的生活更快樂
4 EVER FRIENDs
=================================
好友送的
Mandy

晴

妍

喬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7 月 1 日 星期二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2008-07-01 * |
|
今天一大早上了亞綸的無名
先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後有一種既生氣既無奈的感覺
報出新聞的人實在太過份
他知道什麼是新聞嗎
新聞是給人看 給人知道
是報導出事實 是報導出真相
不是報導出一篇自篇的故事
這樣的新聞工作者 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是氣得無話可說
另外 我覺得綸迷或飛迷
需要理智的對待這些8卦新聞
要選擇去信一些8卦新聞
什麼應該信 什麼是不需要理會的
盲目去看 去信 就如同不理是非黑白
其實 這類新聞都常出現
大家不會看到麻木的嗎
我早就看到"悶"了
所以 大家要理智的對待 要團結
我說得對嗎?
*****************************
給綸的話
你現在的火氣超大的
真的需要"仙草蜜"來消消火!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2008-06-29 * |
|
昨天早上 跟cecilia417通MSN
突然上不到網 氣死我啦
[[SORRY=] cecilia417]]
一直等 直到4:30pm還是上不到網
5:45pm 哈XD....終於可以上網啦
太開心啦 但當我想去姐妹站時
居然 網站有問題
唉.......
=======================================
其實昨天早上上不到網時
做了個video 是有關飛飛的
有興趣就看看^^*
還有,,要多多支持我開的論壇
華氏禁衛軍◆論壇哦-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一連兩日的日誌 * |
|
26/06
今天一大早 準備上學
花了15Mins走回學校
同學才告訴我 "今天不用回校啦!"
"Form3昨天沒考TSA
今天要再考TSA
所以今天不用回校啦!"
哎唷! 氣死我啦....
早點說啦! 害我這麼久@#$!
哈XD 終於買了這手機
太好啦 這個比之前的輕得多呢

最近在煩很多東西
拍賣約時間交易
煩我開的論壇
搞姐妹站啦
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 這樣過日子才會充實!
27/06
今天 終於要回校哦
這幾天都只會留在學校
玩一連串的活動 太好啦
很期待學校的Fashion Show
上一個學年看過了
真的很好看 學姐學兄設計的衣服太棒啦
model都不錯 真的好像很專業的呢
這幾天只可以說 棒!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2008-06-23 * |
|
今天算是我自6月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吧
EXAM終於完結了=]
放下"心頭大石"
但 最怕發成績表的那天
算了 不題這個啦
太開心啦 終於看了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
很不錯哦 好精彩
特別是男主角----Peter [[帥]]
很好看 大家要去看哦=]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