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5 月 10 日 星期六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stay with you * |
|
fukinuketa kazega ura shiteru shin ryoku no kaaten
刮過的風讓初夏的綠葉搖晃著
hito hira kimino hohoo ima kazaru shizuku
水滴一滴滴在你的臉頰修飾著
亦儒
nani o ieba ii ii takute demo ie nai deiru
說什麼才好 想說卻也一直沒能說出口的
koowareta tokeimitaisa
像壞掉了手錶那樣
I can、t step for myself
大東
furueteru katao sugoku daki yose tainon
因為想抱你到懷裡肩膀一直顫動著
All
I just wanna stay with you
hitoride nakanaide
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哭
sononamida kawaka suyoona
眼淚就像乾枯了似的
I can be your sunshine forever
kesenai kizunara kizuna ni kaenagara
傷痛若是不能消去 讓它變成牽絆的同時
mirai dake boku dake o mi te
只有未來 只有我看的見它
We can be together
zutto
一直
eien ni
永遠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六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換了BANNER * |
|
HI 我的論壇美化了-
還是說 謝支持一下-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四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知心好友…? * |
|
知心好友…?
有時俟看見别人
可以跟她的好友
隨時隨地談天
隨時隨地玩
但我...好像從來沒有嘗過種滋味
有時我會想
我經常跟著我的朋友
她會不會認為我很煩
可能是童年的影響
我很怕沒有朋友 失去朋友...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一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TEST快到!! * |
|
鳴- Test快要到la...
真的要說"SOS"
唉 看來本人快要自我閉關
快不可來QOOZA更新
這一點都不慘la..
最慘的 是TEST的前一天
是我爸的生日
更要說"SOS" ><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今天是오늘...2008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三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沒有像Super Junior那樣的人
THANKS SJ 13` |
|
* 賣旗 * |
|
哈...本人TODAY去賣旗
早上早就給爸吵醒
8時 開始賣旗
路過的人都很多
上班族啊 學生啊 婆婆啊等等
實在數不清
就是這樣 一直到10時
奇怪的是腿沒有酸哦
在賣旗是 我覺得就是看hk人
是否是人情很淺
還有 很多人都很有愛心
大部份的人都拿出錢來
至於沒有捐的人
(不計趕去工作的人...)
看到我 好像看怪物
心中像是想 嘩 快走LA..
唉 你的一元 都可以幫很多人
請就不要這樣的看著我呀
我只是幫幫手的義工...
|
|
即使時間流逝:
|
SuJu are...Shining Star!! like a little diamond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My all is in you...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7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