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球賽,兩種角度
分類: 未分類
2011 年 8 月 2 日  星期二

五人賽的賽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呢,各隊伍打得如何?快來看看以下特派員的報導吧!

U16戰況︰

http://blog.qooza.hk/kevinwht?tb

http://blog.qooza.hk/Skinskin?tb

U22,U19戰況︰

http://blog.qooza.hk/YukFung

或者可以到Nike League的官方網站看看每一日的戰況速遞︰

http://nikeleague.com.hk/

 

 其實各位特派員的資料都很詳盡,那我亦不再重覆報導比賽內容了,

我特別找了一些坐在場邊的觀眾以及有份比賽的球員接受訪問,以兩個截然不同的角度看同一場比賽。

 

8月1日 (灰熊vs獵豹)

這一場的比數是99:75,灰熊大勝獵豹,究竟大家對這場球賽會有什麼評價呢?

 

與我分享的觀眾是一名資深球迷,歷屆的Nike League都看過,他認為陳兆榮的表現非常亮眼,三分球的穩定性很好(他一共入了8球3分),而且打起來拼勁十足,沒有因大比數拋離對手而放軟手腳。

但這位觀眾會否言過於實呢?

我於賽後亦訪問了陳兆榮本人,他自己對自己的評價就苛刻得多了,他認為自己的防守仍有待加強,

對於自己個人拿下34的佳績,陳兆榮認為這是隊友的功勞,全靠隊友為他搶籃板,令他可以放心射波,又為他單擋,為他製造空位射波,他衷心感激他的隊友

原來觀眾看到的往往是球員最好的一面,

而球員眼內的則是做得好的原因及仍可再改進的地方,

所以二人的觀點有點不一樣。

對於這一場球賽,大家又有什麼睇法?不妨留言討論一下啊!

 




訪客留言 (返回 ArKwan 的日誌)


anything 於 2011-08-04 02:22 PM 發表:
有片看.會更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還是認為親身到現場觀看球賽才是最精彩的。
那種現場氣氛並非文字或是其他媒介可以臨摹,
不過,如果大家真的太忙,未克出席,
我會盡量為大家拍片
Posted at 2011-08-05 11:05 AM   [ 編輯 ] [ 刪除 ]



nothing 於 2011-08-04 01:04 PM 發表:
有沒有比賽片段可以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還是認為親身到現場觀看球賽才是最精彩的。
那種現場氣氛並非文字或是其他媒介可以臨摹,
不過,如果大家真的太忙,未克出席,
我會盡量為大家拍片
Posted at 2011-08-05 11:0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ArKwan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