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球賽,兩種角度
分類: 未分類
2011 年 8 月 2 日 星期二五人賽的賽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呢,各隊伍打得如何?快來看看以下特派員的報導吧!
U16戰況︰
http://blog.qooza.hk/kevinwht?tb
http://blog.qooza.hk/Skinskin?tb
U22,U19戰況︰
或者可以到Nike League的官方網站看看每一日的戰況速遞︰
其實各位特派員的資料都很詳盡,那我亦不再重覆報導比賽內容了,
我特別找了一些坐在場邊的觀眾以及有份比賽的球員接受訪問,以兩個截然不同的角度看同一場比賽。
8月1日 (灰熊vs獵豹)
這一場的比數是99:75,灰熊大勝獵豹,究竟大家對這場球賽會有什麼評價呢?
與我分享的觀眾是一名資深球迷,歷屆的Nike League都看過,他認為陳兆榮的表現非常亮眼,三分球的穩定性很好(他一共入了8球3分),而且打起來拼勁十足,沒有因大比數拋離對手而放軟手腳。
但這位觀眾會否言過於實呢?

我於賽後亦訪問了陳兆榮本人,他自己對自己的評價就苛刻得多了,他認為自己的防守仍有待加強,
對於自己個人拿下34的佳績,陳兆榮認為這是隊友的功勞,全靠隊友為他搶籃板,令他可以放心射波,又為他單擋,為他製造空位射波,他衷心感激他的隊友

原來觀眾看到的往往是球員最好的一面,
而球員眼內的則是做得好的原因及仍可再改進的地方,
所以二人的觀點有點不一樣。
對於這一場球賽,大家又有什麼睇法?不妨留言討論一下啊!
發表間時: 2011-08-04 11:4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