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日冇咩心情打blog!
真係唔好意思.....
唯有下次先算LA......
--------分隔句子的線---------
回頭是場空 大地回冬
初分手數天 總會痛
仍然在途中 只好相信 雨過後有彩虹
曾落空 先知我 因為愛 曾經多英勇
曾為愛上你面紅 夠我閉上大門 在慶功
*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
今天先會自我解窘
明白小小的失戀不害人
更加添我成熟感
無法一起都總算愛過些人
借過你體溫 練習擁吻
留下你合照細望 才知道
我跟他人更合襯*
從前學園中 自命情種
一出手 愛得比較重
來年換時空 應該長進 再愛定更寬容
曾撞板 先知我 因為愛 曾經多失控
回望過去也面紅 愛上你似漫遊 外太空
REPEAT*
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
今天先會自我解窘
無論初戀多麼的感動人
更好的愛 前面等
無法一起都總算愛過些人
借過你體溫 練習擁吻
明白要讓我這樣年輕過
至懂得誰最合襯
--------分隔句子的線---------
愛你想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