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彷彿注定很難過。
悶焗的空氣透過口罩再進出肺部,一呼一吸都覺得難受
下雨吧,可又討厭那濕漉漉
車輛輾過路上坑坑潌潌的水坑,一波又一波的髒水攻擊來襲
…想想都覺得很驚恐,隔著口罩都擋不住的那種面容扭曲。
其實我不討厭雨,甚至也稱得上喜歡的
尤其轟轟烈烈把一切重啟喚醒的大雨
前提是,不外出,在家躲在被窩,以及最好是深夜吧
下雨正好眠。
說了這麼多的廢話,都掩飾不到這夏天會很難過的事實。
「謎一般的餓」
輾轉幾乎無眠的夜,忍不住
吃了一個桃。
胃逐漸被填補,腦海仍是有點空
05:43,日出了。根據天文台資料;
天陰多雲,肉眼看不見任何晨光
今年的夏沒有蟬鳴
彷彿這城市被無形的膜罩住了
別人進不來,我們離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