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月廿八日,懶散的我終於上來懺悔了
整個二月只上了五天班
喔喔,明明在二零二一年尾突然打了雞血般超愛上班,結果
說不上是甚麼原因,得出的結論可能是水晶的幫助
又或是換了新電話所以沒有所追求的了
(不其實是有的只是就…提不上勁)
對於上班不抗拒亦不熱衷,大概就是不想早起床吧
更大的原因嘛,就是我怕
怕死。
所以活在當下。
慾望是填不滿的。
應用的用應過的過夠用就好。
不追求太多也不焦慮過多的度過每日。
看開了後過得更懶散了,原來以前我都浪費時間在折磨
折磨自己折磨身邊的人
現在頭腦空空的簡單平安過每天感覺還不錯
願我們都平安健康生活愉快無病無痛無所憂慮
就是愚蠢的人有點多,覺得有點煩,大概這種就是活著的熱鬧
玫瑰花:
哦,如果我想跟蝴蝶交朋友的話,當然就得忍耐兩三隻毛毛蟲的拜訪。
林先生說我是紫色玫瑰花;美但有點棘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