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堂太恐怖啦!!!!!!
今天的公民堂实再太可怕啦!!!!
今天我第一次上中学的公民堂,以为这边会比小学那边的公民堂有趣些。
可是,上过今天的课后,我彻底失望了。因为实再太闷了,
今天看见何老师那个欧巴桑并且听完她说的一段话后,我就想死了。因为。。。。。。。。。。。
她说的话实在太有想象力和太闷了。 
象催眠曲一样,我没次想睡觉的时候又被她的大嗓子吵醒,搞到我整堂课头都在晃来晃去,半睡半醒,实再太痛苦了。想睡,又不能睡。整堂课头脑一片空白,甚么也听不进,实在太痛苦了~~~~~~~~~~
我再也不想上公民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