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歷過很多段友情
曾經擁有過最美好的
但最後也是失去了
友誼真的很脆弱...
不知道失去了的朋友可否重新擁有?
可能就算重修舊好
但都會有一條無形的傷痕
我從沒有勇氣挽回
我害怕受到傷害
是因為我真的那麼不信任人...還是因為我膽小???
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