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要習慣一個人上學:-P
其實真的很感謝妳們 在這暑假 陪伴我 跟我傾訴心事 打開了它:D
雖然我身邊少了幾個人 但我仍然會學習一個人 背後仍然有一群朋友!
有時 一個人也好 靜靜的 (L)
Thankyou for ki, yan, sweety YY。
其實我蠻孤獨的............................................................
(L) my lovly bb,
you're important ppl in my heart ,i'm really thank you(K)
WHEN I'M DOWN,YOU WILL STAY WITH ME.
我相信我們可以守這個諾言!:D
love4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