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遲才去學校拉拉﹐因為媽咪有跟來﹐所以就遲了出門拉
、去到學校只跟老公談天一下下﹐就下去拍照了拉 [學會會員照]
、很38拉﹐明明說是我們第一個拍﹐但是我們是最後拍的一個
、我們的學會很‘魚’拉﹐因為只有16個人而已拉 OMG
、覺得自己的學會有一點點差水拉 _______ 呵呵呵呵
、但是都沒關係拉﹐因為我都沒有FEEL的
、今天一直在抄商業筆記拉﹐要給老公讀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要做好老婆拉﹐因為老公那麼疼我 [SO HAPPY HAPPIE]
、之後也要給我的寶貝們複印來讀讀讀
、我們一起努力讀書﹐做乖學生拉 ^___________^
、HO HO HO HO HO *
、下課時被那些人人人阿阿﹐不要講是說拉﹐叫我去參加合唱 OMG
、但是最後也參加了拉﹐玩玩下也好的
、跟班上同學培養友情 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現告訴你們拉﹕我不是很會唱華文歌的阿
、今天下課老公練唱歌拉﹐我在他的班看他
、覺得很FUNNY拉﹐老公只是搖來搖去沒有開口唱歌的
、但是覺得他班的唱到不錯阿﹐很好聽的 [要加油噢]
、他的班的人都很CHAM CHAM拉﹐因為被RYAN罵罵叻
、還罵到很厲害阿﹐我也有去八八的﹐叫他不要要求那麼高
、然後他就對著我笑笑拉 >_____________<
、很謝謝他拉﹐因為我﹐他就不罵老公 [THANK YOU]
、今天下課我吃很多很多阿﹐覺得很飽拉﹐很想嘔阿
、今天最後2節上華文 OMG
、悶到爆阿 _____ 所以我就抄商業拉
、上華文課真的是很想很想睡阿 [討厭華文節]
、放學時不懂這麼自己無端端發了小小脾氣拉
、但是老公沒有生氣拉﹐ 幸好幸好 ●_______●
、老公很好啦﹐還陪我出去到爸爸車那邊 ~
、MUACK ___ SEK SEK 你拉
、覺得今天自己過得有點白痴阿﹐不懂自己在講什麼拉 [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