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14 日 星期六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 、今天在老公的班看到一句話令我覺得很有意識阿 ___
、就是 [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好奇而向西邊昇起]
、看到這句話﹐我又想到有人說過即使是太陽會在西邊昇起﹐早上也不會看到星星
、應該是一套戲裡講的拉﹐我忘記了拉
、太陽會從西邊昇起﹐奇跡就會出現﹐醬說是對嗎?
、有時我們煩惱的時候﹐一直想想想想﹐一直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
、答案也不會出現的﹐我們也會繼續得再煩 ____
、就好像我們為愛情而去傷心﹐我們為我們的[他]流淚 ~
、淚流干了拉﹐事實也不會因為我們的淚水而去做任何的改變 *
、有時覺得自己很笨蛋拉﹐好像想太多太多了拉 ~
、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覺得很亂很亂 *
、只是覺得如果他會做我希望他做的事﹐這就是奇跡拉 _________
、亂阿 ___ 如果你們不明白我在講什麼也沒關係拉
、因為自己也覺得很亂﹐不懂我在寫什麼阿
| |
刊登時間:2007-04-14 01:5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很 快 就 放 學 ♥  | 、今天周會很久很久阿 ____
、所以就9點才開始上課拉 SO HAPPY 噢噢
、每節只上30分鐘而已阿﹐所以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
、今天在學校能看到老公很開心拉 ~
、但是我們沒有什麼講話拉﹐因為他要做BOOK KEEP的功課阿
、很擔心他拉﹐今天在學校沒有吃藥
、很怕他要久久才RECOVER T____________T
、但是他又沒有什麼理的﹐真的氣死了拉
、國語老師沒有來阿﹐一個肥肥NAPEK老師代課
、很開心拉﹐有跟那個老師談天
、他很38拉﹐一直扮華文老師講話 [SO CUTE]
、然後他也有扮娘娘腔拉﹐笑死我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就上數學節拉﹐老是說他教了這個月就要SAY BYE BYE了
、聽說是她要結婚了拉﹐我也祝福她拉
、現在很想知道之後誰教我們數學阿!
、很怕是凶凶的老師﹐而我自己很想阿劉教拉 ___
、放學了﹐我自己一個下樓拉﹐因為老公要WAIT他的FRIEND
、就很無聊拉﹐好像傻傻的在等爸爸載我拉
、然後我看到老公阿﹐但是我裝看不到他﹐以為他會過來的
、但是他走啦﹐他沒有過來找我一下下拉
、然後就看到ALL MY寶貝們拉﹐就跟他們SAY BYE BYE 拉
、過後爸爸來了魯 ~ | |
刊登時間:2007-04-14 01: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