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感覺到甜蜜的存在‥  | 、今天有感覺到甜蜜又回來了我的身邊拉
、跟了他講後﹐真的很舒服耶﹐因為他又對我好好好了拉
、但是很對不起寶貝們阿﹐你們都很擔心我﹐我知道的
、但是我不希望你們安慰我或問我拉﹐因為我不想你們關心叻
、感覺好像很死三八的﹐要人擔心﹐要人安慰
、等到我忍不住﹐我哭了﹐你們才安慰我拉
、我沒有說就是代表我可以忍﹐我沒事拉
、哈哈哈哈哈哈 ﹕)
、我不想做小孩子﹐不想那麼糊塗了拉﹐我要開心拉
、淑青﹐很開心你還記得我講那句話﹐還用那句話告訴回我﹐感動的
[就算傷心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誰會喜歡上你的笑容]
、很喜歡這句話拉﹐還有另外一句也要記住
[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好奇而從西邊昇起]
、哈哈哈哈哈哈﹐覺得自己最近的華文好像進步了拉
、今天很開心拉﹐老公摸摸我的頭阿﹐SO CUTE CUTE叻
、超級喜歡﹐很興奮拉 HO HO HO HO
、放學時下雨嘛﹐老公也陪我一起等媽咪+爹地來載我
、還幫我拿書﹐講東西TAM我開心﹐但是也有講東西氣我拉
、老公總是喜歡看我吃醋的樣子﹐真的是給他氣死了拉 OMG
、但是覺得他這樣很可愛拉
、發現他今天一直很擔心我了拉﹐開始慢慢的在乎他的管家婆
、他還說會讓我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噢﹐他說不會讓我受傷的
、YEAH YEAH >3<
| |
刊登時間:2007-04-23 10:1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希望你是我的惡魔^_^  | 、昨天才剛剛看完惡魔在身邊叻﹐很LAM噢
、很喜歡這套戲噢﹐不捨得還會給你叻﹐死笨蛋 *
、看完了這套戲﹐自己又開始發懵了拉 ~
、很希望老公變成我的惡魔耶 ___
、希望他能保護著我﹐把我放在第一噢
、那我就很開心了拉﹐那是我就會是最最最幸福的人拉
、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自己好白痴噢﹐但是白痴得來又很開心拉 | |
刊登時間:2007-04-23 08: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