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有你﹐真好!  | 、剛纔看到你的MSN寫 [MISSING SOMEONE]
、我很開心拉﹐知道你想念我 *_______*
、覺得好幸福噢 ‥ 嘻嘻 
、看到你可愛的樣子和你的甜蜜笑容﹐我的心都碎了拉 ~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噢 [ LOVE YOU ]
、突然間覺得你對我很好噢﹐很開心耶 =)
、我發現我們真的經歷了很多事情噢
、發生了那麼多風波﹐我們還能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阿 XD
、我想 ‥ 我們應該不會再分開吧!
、你的關心﹐你的愛護﹐是我最需要的阿 *
、我不會再給你有借口離開我了拉 ^__________^
、我愛你1314!
| |
刊登時間:2007-05-04 09: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累*  | 、今天開始退燒了拉﹐但是咳嗽+傷風就越來越嚴重 OMG
、很討厭傷風阿﹐很辛苦的﹐呼吸很難阿 ~
、不懂做麼﹐現在吃什麼東西﹐好像都沒有味道的
、覺得很淡的﹐很討厭生病噢 >______<
、不懂幾時才會康復呢?
、今天我也很開心拉﹐有朋友打來問候我拉 *
、覺得很感動的噢﹐謝謝你們的關心噢
、你們的關心讓我覺得很溫暖阿 ~
、今天是FRIDAY拉﹐有3節美工﹐但是我沒得去學校 ~
、覺得很傷心拉﹐沒得很你們玩玩玩 MISS YOU ALL LA
、但是星期一有2節美工﹐很開心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
、現在的我﹐開始感到害怕了拉
、因為考試要到到到到到到了 [好恐怖阿]
、很討厭考試阿﹐自己根本都讀不進 ﹐很累阿 ~
、為什麼要考試呢?不考試﹐大家一起做聰明的小孩不是很好嗎?
、考試來做什麼拉? 討厭死了拉
、還剩下幾天而已阿﹐我真的很怕阿 *
、喃麼阿彌陀佛﹐希望我考試及格阿 [PRAY PRAY]
| |
刊登時間:2007-05-04 09: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