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 ● 城堡
B
abyBunny PrinceCharming

無論遇到乜問題唔輕易放棄
只要你愛他﹐就乜問題都可以解決


(*⌒ヮ⌒*)ゞ 快 乐♥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Smile Always   。◕‿◕。

 


  有你﹐真好! 

、剛纔看到你的MSN寫 [MISSING SOMEONE]

、我很開心拉﹐知道你想念我  *_______*

、覺得好幸福噢   ‥ 嘻嘻

、看到你可愛的樣子和你的甜蜜笑容﹐我的心都碎了拉 ~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噢  [ LOVE YOU ]

、突然間覺得你對我很好噢﹐很開心耶  =)

、我發現我們真的經歷了很多事情噢

、發生了那麼多風波﹐我們還能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阿  XD

、我想  ‥ 我們應該不會再分開吧!

、你的關心﹐你的愛護﹐是我最需要的阿 *

、我不會再給你有借口離開我了拉    ^__________^

、我愛你1314!

 
 

刊登時間:2007-05-04 09: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hon ♥ forever


 



  * 累* 

、今天開始退燒了拉﹐但是咳嗽+傷風就越來越嚴重   OMG

、很討厭傷風阿﹐很辛苦的﹐呼吸很難阿  ~  

、不懂做麼﹐現在吃什麼東西﹐好像都沒有味道的

、覺得很淡的﹐很討厭生病噢  >______<

、不懂幾時才會康復呢?

、今天我也很開心拉﹐有朋友打來問候我拉  *

、覺得很感動的噢﹐謝謝你們的關心噢

、你們的關心讓我覺得很溫暖阿 ~

、今天是FRIDAY拉﹐有3節美工﹐但是我沒得去學校 ~

、覺得很傷心拉﹐沒得很你們玩玩玩   MISS YOU ALL LA

、但是星期一有2節美工﹐很開心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

、現在的我﹐開始感到害怕了拉

、因為考試要到到到到到到了   [好恐怖阿]

、很討厭考試阿﹐自己根本都讀不進 ﹐很累阿 ~

、為什麼要考試呢?不考試﹐大家一起做聰明的小孩不是很好嗎?

、考試來做什麼拉? 討厭死了拉

、還剩下幾天而已阿﹐我真的很怕阿 *

、喃麼阿彌陀佛﹐希望我考試及格阿  [PRAY PRAY]

刊登時間:2007-05-04 09: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hon ♥ forever


 



BabyBunny
暱稱: 【貝】☆ 愛王子 * ㊣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wooo hooo
you & me
我要找节目
时间过的真快
终于能见到他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 BabyBunny ♥
♥ Friendster ♥
amelia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