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 ● 城堡
B
abyBunny PrinceCharming

無論遇到乜問題唔輕易放棄
只要你愛他﹐就乜問題都可以解決


(*⌒ヮ⌒*)ゞ 快 乐♥

 

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Smile Always   。◕‿◕。

 


  想 ‥ 

、這幾天都在家裡﹐沒去上課﹐真的覺得很無聊

、自己在家裡不讀書﹐只睡覺﹐覺得自己想廢人耶!

、為什麼我會那麼的沒用的?

、覺得好像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的~

、而我自己又不懂想怎樣*    好討厭噢  _______

、很想遇到一個能教我要怎樣做的人噢=)

、覺得自己很沒腦阿﹐好像什麼都不懂的=______=’’

、以為他回來了拉﹐就不會那麼煩﹐但是卻不是*

、他在我的身邊﹐我還會有很多很多問題在我的腦裡旋轉 OMG

、我很怕有一天我頭腦會爆炸阿 YERRRRRRRR

、我自己要什麼?想什麼?說能告訴我阿?

、很討厭煩惱噢 T________________T  離開我吧!

、煩惱  GO AWAY PLEASE !

、真的很羨慕一些人能每天都開開心心﹐我也很想這樣阿*

、但是問題偏偏要出現﹐一定要解決問題才會成長嗎?

、上天給我們遇到問題是要我們成長嗎?我好像知道噢 ~

、現在16歲都面對那麼多事情了﹐以後就更糟糕了拉

、突然間覺得很恐怖噢  OMG !

、還記得前幾個星期我是很開心的﹐為何現在我卻那麼煩惱呢?

、真的很快變叻  OMG    恐怖恐怖!

刊登時間:2007-05-05 09: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hon ♥ forever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過得很普通拉﹐但是卻有點開心拉  *

、因為我終於好了拉  __ 只是有咳嗽+傷風

、不過比前幾天好了很多很多噢 ~

、自己也開始能蹦蹦跳跳了拉^_________^

、我正常了拉  HO HO HO HO HO   

、覺得很開心拉XD    希望自己快快好完﹐醬就好好好好好了!

、今天覺得爸爸媽媽都很煩拉 ‥

、一直叫我這樣那樣﹐明明就吃了藥了﹐還是那麼的煩!

、覺得很討厭噢﹐真的不懂他們想什麼的拉 =(

、OMG 拉拉拉拉 _____ 

、現在什麼都不想了拉﹐要乖乖而已﹐因為要考試了拉

、我很想讀書阿﹐但是又懶惰 SHIT LO ~

、不懂要怎麼辦叻 •  教教我拉 ^^

、我考完試後要改我的版面叻﹐覺得這個很悶了拉 ~

、哈哈哈哈哈哈 =)

、現在寫日記都不懂自己在寫什麼了 *

、自己也感到很敷衍噢 ____ 我到底在想什麼丫?

 


刊登時間:2007-05-05 08: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hon ♥ forever


 



BabyBunny
暱稱: 【貝】☆ 愛王子 * ㊣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wooo hooo
you & me
我要找节目
时间过的真快
终于能见到他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 BabyBunny ♥
♥ Friendster ♥
amelia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