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想 ‥  | 、這幾天都在家裡﹐沒去上課﹐真的覺得很無聊
、自己在家裡不讀書﹐只睡覺﹐覺得自己想廢人耶!
、為什麼我會那麼的沒用的?
、覺得好像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的~
、而我自己又不懂想怎樣* 好討厭噢 _______
、很想遇到一個能教我要怎樣做的人噢=)
、覺得自己很沒腦阿﹐好像什麼都不懂的=______=’’
、以為他回來了拉﹐就不會那麼煩﹐但是卻不是*
、他在我的身邊﹐我還會有很多很多問題在我的腦裡旋轉 OMG
、我很怕有一天我頭腦會爆炸阿 YERRRRRRRR
、我自己要什麼?想什麼?說能告訴我阿?
、很討厭煩惱噢 T________________T 離開我吧!
、煩惱 GO AWAY PLEASE !
、真的很羨慕一些人能每天都開開心心﹐我也很想這樣阿*
、但是問題偏偏要出現﹐一定要解決問題才會成長嗎?
、上天給我們遇到問題是要我們成長嗎?我好像知道噢 ~
、現在16歲都面對那麼多事情了﹐以後就更糟糕了拉
、突然間覺得很恐怖噢 OMG !
、還記得前幾個星期我是很開心的﹐為何現在我卻那麼煩惱呢?
、真的很快變叻 OMG 恐怖恐怖!
| |
刊登時間:2007-05-05 09: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過得很普通拉﹐但是卻有點開心拉 *
、因為我終於好了拉 __ 只是有咳嗽+傷風
、不過比前幾天好了很多很多噢 ~
、自己也開始能蹦蹦跳跳了拉^_________^
、我正常了拉 HO HO HO HO HO
、覺得很開心拉XD 希望自己快快好完﹐醬就好好好好好了!
、今天覺得爸爸媽媽都很煩拉 ‥
、一直叫我這樣那樣﹐明明就吃了藥了﹐還是那麼的煩!
、覺得很討厭噢﹐真的不懂他們想什麼的拉 =(
、OMG 拉拉拉拉 _____
、現在什麼都不想了拉﹐要乖乖而已﹐因為要考試了拉
、我很想讀書阿﹐但是又懶惰 SHIT LO ~
、不懂要怎麼辦叻 • 教教我拉 ^^
、我考完試後要改我的版面叻﹐覺得這個很悶了拉 ~
、哈哈哈哈哈哈 =)
、現在寫日記都不懂自己在寫什麼了 *
、自己也感到很敷衍噢 ____ 我到底在想什麼丫?
| |
刊登時間:2007-05-05 08: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